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虎年“招拍挂”启动 我市43万平方米土地出让

珠海特区报  作者:张晓红  2010-03-08 08:59

[摘要] 近日,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挂牌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此次挂牌出让的地块分别位于金湾、斗门、香洲区,用途包括商业住宅、总部基地以及工业用地,共计43万平方米,为虎年珠海土地供应拉开了闸门。

近日,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挂牌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此次挂牌出让的地块分别位于金湾、斗门、香洲区,用途包括商业住宅、总部基地以及工业用地,共计43万平方米,为虎年珠海土地供应拉开了闸门。

据了解,编号为10001的珠国土储2010-01地块位于金湾西湖城区机场东路西侧、金湖大道南侧。该宗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住宅和商业,楼面地价起始价为1230元/平方米。编号为09086的地块位于富山工业区起步区。该宗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工业。

最引人关注的是珠国土储2010-02的地块,位于南湾大道东侧、马骝洲山北侧。该宗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总部基地、商业性办公、研发、公寓及酒店。楼面地价起始价2000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2亿元。

公告要求该地块竞买人经营范围必须为航空航天相关业务,且从事的相关研发项目获得国家立项批复;注册资本不低于90亿元人民币;同时还须提供2010年2月12日至2010年3月8日期间境内银行开具的现金存款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证明。

更多阅读在珠海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