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北癫南乖?京抢房疯狂依旧泸炒家低价猛抛

珠海特区报  2010-05-26 08:36

[摘要] 据《北京晚报》报道,上周六,楼市新政后第一个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太阳公元”,在东四环如期入市,每平方米44859元的均价非但没有吓退购房人,还引发了如今难得一见的排号抢房的火爆场面。早上九点半开盘时,大厅里就挤满了人,就连门口都有人排队。

据《北京晚报》报道,上周六,楼市新政后个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太阳公元”,在东四环如期入市,每平方米44859元的均价非但没有吓退购房人,还引发了如今难得一见的排号抢房的火爆场面。早上九点半开盘时,大厅里就挤满了人,就连门口都有人排队。中午11点多,叫号基本结束了,排号排了好几百。记者在项目的销控表上看到,仅仅3个,已经有60套房源被预订走,销售员介绍,正在签约的还有近40套。200套房源,一上午就卖了一半。

同样的情景还发生在位处东四环的凯德锦绣楼盘里。记者调查发现,一月来惨淡的楼市表现,带来的只是新开盘均价止涨,而传言中的下跌乃至降价潮依然还未出现。

另据《东方早报》报道,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上海二手房市场观望之风弥漫的僵局,正自外环区域二手房环节被打破。近期,在上海外环区域,二手房降价幅度加大,买家热情也开始随之升温。

上海中原有关人士提供数据称,虽然目前买方观望情绪仍较重,但卖方心态已经有了明显转变,近6成房东表示可以将挂牌价下调10%-20%。一些投资客手中持有的大量房源开始进入市场,使二手房整体挂牌量上涨了1至2成。

据中介称,作为2009年房价上涨速度较快的川沙板块,目前投资客降价抛盘出货的现象普遍,且降价幅度超过10个百分点,达到15%-20%。不仅是川沙,二手房降价风潮正在全面席卷上海外环区域。

更多阅读在珠海搜房网

楼盘 珠海楼市 珠海新盘 搜房网 珠海房地产" name="description"/>
大话地产即时资讯地产蔡依林业内问答人物专访热点专题
新政满月特刊:珠海楼市百态
·【动态】发改委:“三年之内免谈房产税”非发改委立场
·【市场】上海6月或试点房产税 具体实施可能要推后
·【观点】中央新政“暴风骤雨”地方细则“斜风细雨”
·【本地】港珠澳大桥三地委成立 审议通过今年工作计划
·【娱乐】韩寒提倡"裸婚"? 女人要房结婚的话就滚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