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二线楼市全线挑战调控 地产中介们心跳得慌

珠海特区报  2010-09-08 09:26

[摘要] 8月楼市集体逞强,地产中介担心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将出台。市场人士认为,楼市在“黄金周”很可能获得较为宽容的政策环境,开发商将获得“喘口气”的时机,但“黄金周”后调控将至。

由于各地对楼市调控嘴硬手软,8月以来楼市全面反弹。据统计,30个大中城市中有26个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11个城市上涨幅度超过50%。而作为风向标的京沪穗深四地楼市自调控以来首次集体飙升。成交价的上涨,引发市场担忧:第二波调控政策何时到来?

北京8月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100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6%,创下调控以来的涨幅,也是自调控以来房价首度回到2万元以上。

上海楼市8月量价齐升,平均成交价格在持续3个月下调后重回2万元以上,环比涨幅达5.8%。

广州8月网签接近7000套,环比增幅超过六成,创下417新政实施以来的新高。而成交均价也回升6.39%。

深圳8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大涨84%,成交价格环比涨7%。

8月楼市集体逞强,地产中介担心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将出台。市场人士认为,楼市在“黄金周”很可能获得较为宽容的政策环境,开发商将获得“喘口气”的时机,但“黄金周”后调控将至。

相关新闻:

"早买房"与"高房价"到底孰为因果 谁推动了谁?

"年轻人购房:84%靠父母支持 25%父母一次性付款

房地产调控的步伐正走向"三大时间"窗口的叠加处

8月房地产假性回暖之后:第二波降价潮指日可待

搜房网9月广珠两城联动看房团蓄势待发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