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动工 打造最佳旅游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29 09:23

[摘要] 昨天下午,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主体工程在横琴正式动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宣布开工,并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副省长雷于蓝、刘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霖,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一起共同推杆启动开工。

昨天下午,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主体工程在横琴正式动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宣布开工,并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副省长雷于蓝、刘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霖,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一起共同推杆启动开工。

仪式上,刘昆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钟世坚,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先后致辞。省林业局局长张育文,省海洋渔业局局长郑伟仪,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李延辉等出席项目动工仪式。

定位为综合型旅游度假区和世界主题公园行业标杆的长隆项目,总投资将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其主体工程海洋王国和海豚酒店计划两年左右完工并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吸引超过2000万世界各地游客,将成为具有全球吸引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刘昆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长隆项目动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推进横琴新区开发是中央的战略部署,也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在中央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珠海市和横琴新区及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横琴新区编制完成了重点专项规划,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项目,全面推进各项基础建设,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刘昆指出,建设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横琴开发的一件大事,对于打造旅游目的地,有效承接港澳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珠海市和横琴新区以长隆项目动工为带动,坚持先行先试不动摇,坚持世界标准不降低,坚持优先港澳不走样,坚持服务项目不松懈,努力把横琴建设成为深化改革开放先行区、珠三角产业升级新平台、粤港澳紧密合作示范区。希望省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支持长隆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横琴开发建设更好更快进行。希望长隆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

钟世坚在致辞时表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作为横琴新区开发的启动性工程,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对横琴新区的开发具有示范性和带动性作用。珠海市和横琴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发展,共同推动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陈万成代表企业致辞时说:“横琴不仅是珠海的,也是中国的一颗明珠。给长隆一个信任,长隆将创造一个世界奇迹。”

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期投资100亿元。昨日动工的珠海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主体工程包括了集游乐、表演、高科技体验、动物观赏于一体的长隆海洋王国和拥有1888间豪华客房、中国生态主题酒店的长隆海豚酒店。其中,长隆海洋王国运用高科技和长隆特有的创意,以珍稀的海洋动物、的游乐设备、新奇的大型演艺,建设中国人自主研发的一个世界的主题公园,将成为世界主题公园行业的新标杆。长隆海豚酒店则由全球设计公司倾力打造,丰富的海洋元素和令人惊叹的海豚主题风格将使其跻身世界最的、风格的主题酒店行列。此外,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还将出现集科普教育和濒危珍稀动物繁育于一体的夜间动物世界、超级水世界和“梦幻之夜”大型汇演,以及世界上的摩天轮、最长的木质过山车、进的5A影院等项目。

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赵坤,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俊波,省质监局副局长张燕飞,市领导钱芳莉、李建平、尤镇城、金展扬、周本辉、刘青华、刘佳、陈杰,省有关部门、中央和省驻珠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宁卡主持仪式。

动工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参观了长隆项目展厅、海洋动物繁育基地和华南珍稀动物保护中心。(来源:珠海特区报)

今日推荐:

哪个楼盘领衔11月珠海楼市 购房者为谁疯狂

中山海伦堡65-74栋盛大交楼 欢迎业主们回家

龙光品牌推荐会暨海悦云天项目启动会隆重上演

群雄角逐珠海名企楼盘榜 招商花园城暂时领先

2010年珠海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地标榜战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