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植物龙新厂区落户高栏 2013建成年产值达8亿元

珠海特区报  2011-03-30 09:40

[摘要] 2011年3月29日,广州植物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高栏新厂区奠基仪式,该厂于2013年建成投产,预计年总产值可达8亿元,将成为我市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新生力军。副市长、高栏港经济区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仪式。

2011年3月29日,广州植物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高栏新厂区奠基仪式,该厂于2013年建成投产,预计

年总产值可达8亿元,将成为我市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新生力军。副市长、高栏港经济区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仪式。

据了解,植物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栏新厂区项目总投资5000多万,新厂区主要用于生产“农业高产优质抗逆”产品和“作物全程植保解决方案”配套产品。新厂区由研发质检大厦、胺鲜酯车间、制剂投料车间等组成,规划年产能为胺鲜酯1000吨、固体制剂2000吨、液体制剂1万吨。其中原药年产值2亿元,制剂年产值6亿元,总产值可达8亿元。

广州植物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朝育说,旧厂区已不能满足生产和研发需要,植物龙公司将新厂区建设于高栏港精细化工区,主要是看好高栏港完善的化工产业链和便捷的物流运输条件。

据介绍,广州植物龙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由珠海真绿色技术有限公司、香港中国长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该公司专业从事农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多个科研项目先后被列入国家863计划、星火计划、创新基金计划及科技攻关计划,是国内农业高科技领域的佼佼者。

《《《《点击阅读 高栏港经济区12万㎡地块挂拍 起价480元/㎡

相关阅读:

高栏港国税收入井喷式增长 单月收入2.83亿

高起点高标准 高栏港实现跨越式发展指日可待

高栏港经济区大势已成 加快速度全力推进发展

建设者春节不停工 高栏港高速将提前一年竣工

高栏港高速有望年内通车93项重点项目19项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