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价下跌是坏事 看房价下跌后苦不堪言的明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23 15:33

[摘要] 记得田亮早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说自己要做“ 第二”,于是乎田亮开始拍戏捞钱,投资房产,学习做生意。可是现在的 已经是全中国最大的运动品牌的董事长了,田亮要想成为 第二就只能希望在房产这个中国最赚钱的行业做捞点钱了,可惜现在房价有下降的趋势了,田亮的梦想还能实现吗?

记得田亮早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说自己要做“第二”,于是乎田亮开始拍戏捞钱,投资房产,学习做生意。可是现在的 已经是全中国的运动品牌的董事长了,田亮要想成为 第二就只能希望在房产这个中国最赚钱的行业做捞点钱了,可惜现在房价有下降的趋势了,田亮的梦想还能实现吗?

更多阅读:

伟大的历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中国人海外置业潮引起争议 绝大多数不为炒楼

买两房得三房真的吗 别为开发商"偷面积"买单

土地市场绝地反击 房企被"洗牌"压力逼迫前进

业内称预期三季度将加息 开发商资金链雪上加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