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开发商道德血液流在外 限购令下楼市8大怪现象

房天下博客  2011-06-23 16:11

[摘要] 说起中国楼市的怪事来,多得数都数不过来,过去曾有不少人总结过楼市怪象,比如楼盘产品过于概念化,案名越来越古怪,期房比现房更好卖等各种非常操作。还比如说房价越调涨得越快、楼盘晚上偷着卖等等千奇百怪的新闻,不过这么多年人们也早就对过去的怪相见怪不怪了。

说起中国楼市的怪事来,多得数都数不过来,过去曾有不少人总结过楼市怪象,比如楼盘产品过于概念化,案名越来越古怪,期房比现房更好卖等各种非常操作。还比如说房价越调涨得越快、楼盘晚上偷着卖等等千奇百怪的新闻,不过这么多年人们也早就对过去的怪相见怪不怪了。

最近以来,还有哪些新鲜怪事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呢?

1、开发商道德血液流在外

有关开发商道德的声音从来没有停息过,特别是温总理公开对开发商的道德提出质疑后,开发商的道德问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一些开发商想流道德的血液,想做有良心的人,于是他们以为让房价降降或许更健康,可没想到的是这种骨子里想流道德血液的开发商反而遭遇了一些老业主的围攻,甚至大打出手,正所谓道德血液流在了身体外边。你说怪不怪?房价是谁不让降呢?

相关阅读:

80后买房必看的10条建议 最关注刚需楼盘

[房展心电图]珠海西区再添利好 助力楼市腾飞

网签针对开发商资金链 监管政策或进一步收紧

年轻人喜爱的15大珠中精品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