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中介乱贴小广告 吉大城管依法对其处罚

珠海特区报  2011-07-01 10:46

[摘要] 珠海在大力开展“净畅宁美”整治行动,但某房产中介公司却违法张贴广告,影响了市容市貌的靓丽整洁。6月30日,某房产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在香洲区城管局吉大行政执法中队接受了行政处罚,并表示今后要汲取教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产品宣传,不再乱张贴广告。

珠海在大力开展“净畅宁美”整治行动,但某房产中介公司却违法张贴广告,影响了市容市貌的靓丽整洁。6月30日,某房产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在香洲区城管局吉大行政执法中队接受了行政处罚,并表示今后要汲取教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产品宣传,不再乱张贴广告。

乱张贴广告现象存在反复性和流动性特点,给城管执法部门的打击工作带来一定难度。6月25日上午,吉大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景山路、园林路等路段的电灯柱上、围墙上和公交站牌上,出现了新张贴的某房产中介公司楼盘租售的宣传单,共40余张,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也违反了我市相关条例。执法人员当即联系了所属社区派保洁员清理,并拍照取证,按传单线索进行查处。

6月30日,该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陈某在接到吉大执法中队的通知后,来到中队接受了乱张贴的行政处罚,并表示今后一定按照相关规定对公司产品进行宣传。

相关阅读:

中介潜规则被爆:普通看房客只有挑剩的房可看

房地产生态调查:房屋中介"老A"们的保级之路

深圳商品房跌回两年前 业内:调控放松将反弹

一房一价能否让市场更透明 标价要明更要真

忽悠购房人吃差价 北京159家房产中介违规挨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