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毕业潮来临 珠海租赁市场房源充足"价微涨"

珠江晚报   2011-07-08 10:42

[摘要] 转眼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大学生作为就业新军,刚参加工作的他们,大多需要通过租房的形式解决居住问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珠海市区租赁市场的需求,但尚未见很大影响。据记者了解到,珠海租房市场一直以来都处于稳中有升的状态,租金逐年呈小幅上涨趋势,目前租赁市场的房源充足。

转眼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大学生作为就业新军,刚参加工作的他们,大多需要通过租房的形式解决居住问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珠海市区租赁市场的需求,但尚未见很大影响。据记者了解到,珠海租房市场一直以来都处于稳中有升的状态,租金逐年呈小幅上涨趋势,目前租赁市场的房源充足。

租金呈小幅上涨趋势

北师大毕业生小吴刚找到工作,由于初入社会,工作处于起步阶段,在维持日常生活的情况下想租一间性价比高的房子。由于小吴的工作地方在吉大国贸附近,周边可租的房源较少,于是把目光投放到距工作地点三个巴士站的嘉年华国际公寓。从附近的中介公司了解到,该小区目前一房一厅的的房租是1500元/月,房租较去年增长20%。对于房租的涨幅,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如实说道:“租金历年来都会有一个小幅上涨的趋势。由于该小区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房主觉得房子好租,租金就水涨船高。”

租赁市场的房源充足

针对毕业生,中介公司也向记者推荐一些房源。例如新香洲的新加坡花园,嘉怡花园,银夏广场;前山的翠景花园,麒麟花园;老香洲的桃李家园,光明街等,一房一厅的租金大概在400-600元。这些修建年代稍长的小区,租金相对便宜,周边配套较成熟,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现在租赁市场上可供毕业生选的房源有很多,毕业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并不是一件难事。

推荐阅读:

加息首套百万房贷增3.5万 购房需求将继续萎缩

"特价楼""特卖会"频现身 珠海楼市降价潮来临?

中海地产6月收金101亿 超额完成全年拿地目标

房企融资频繁外资借机渗入 小规模降价暗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