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房天下携手中指研究院 2日上演大型研讨会

——珠海房天下携手中指研究院 2日上演大型研讨会

房天下  2011-08-29 16:58

[摘要] 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珠海房天下决定于2011年9月2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召开“2011年8月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解读暨新一轮限购对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影响研讨会”。

<<<点击此处查看活动直播现场

中房指数系统依据城市经济发展水平、房地产市场规模、区域辐射力等方面,选择并针对中国100个代表性的城市进行价格指数研究,反映中国100个城市房地产价格水平及其动态变化情况。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自2010年7月12日首次发布以来已持续进行了一年零一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根据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上半年的监测显示,房地产品牌企业业绩表现优异,市场份额逆势提升。7月1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表示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新一轮限购调控下,房地产品牌企业将如何表现,是否会受此影响?

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珠海房天下决定于2011年9月2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召开“2011年8月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解读暨新一轮限购对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影响研讨会”。会议旨在解读7月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的变化情况;解析市场活跃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具体表现;探讨新一轮限购对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影响。

会议时间:2011年9月2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会议主办:中指研究院、珠海房天下

地点:海逸雍雅堡项目销售中心

主要议题:

1、解读8月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变化情况

2、解析市场活跃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具体表现

3、交流研讨:新一轮限购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推荐阅读:

台州成新一轮限购城市 新增限购名单或9月揭晓

台州限购 楼市限购潮终于开始席卷二三线城市

二三线城市限购观察:台州之后谁会是下一个?

龙光地产战略合作高峰洽谈会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