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抄底"正当时 珠海近期值得购买楼盘一览

房天下  2011-11-25 12:14

[摘要] 在刚掀起第一轮促销攻势后,部分开发商的第二轮促销攻势又紧锣密鼓展开了。业内人士坦言,无论是为了度过年关,还是为了抢占市场,短期来看,这一两个月的促销幅度将最大。

在刚掀起轮促销攻势后,部分开发商的第二轮促销攻势又紧锣密鼓展开了。业内人士坦言,无论是为了度过年关,还是为了抢占市场,短期来看,这一两个月的促销幅度将。

开发商“敲锣打鼓”玩促销

前几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认证微博提到,与同行归纳了开发商降房价的三原则:一是要一步降到位,万不可每次降一点,不断地降;二是要“敲锣打鼓”地降,不要不好意思;第三是早降比晚降好,越晚降套得越牢。现在,部分开发商也已经意识到,必须让更多的人知道楼盘促销信息。

对于开发商的促销连连,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为了度过年关,还是为了抢收市场,短期来看,促销幅度最厉害的,就在这一两个月。

“年底前,由于部分开发商资金链紧张,有了促销的动作。”在昨日举行的房天下大话地产研讨会上,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咨询师邵明浩说道。在他看来,原来的10%降价幅度已经没有吸引力,降价10%的时候一部分购房者冲进去了,剩下的人会看下一步开发商怎么做。“所以我们看到,卖得比较好的楼盘降价幅度都在15%甚至20%,才会热销。但是明年春节后,开发商资金链压力有所缓和,因此明年2、3、4月份的房市如何,要看当时政策怎么样。短期来看,降价幅度最厉害的,就在这一两个月。”邵明浩判断道。

德佑地产研究主任陆骑麟则认为,除了一些开发商由于资金链的问题,还有一些房企有可能为了占领市场,考虑到明年的发展,或者自身的市场占有率而举行促销。

“通过促销吸引目前的购房者,可以确保一定的现金流来应对明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对一些中小房企进行洗牌。因此无论是时间和力度上,这两个月的时间,开发商必定会低开抢市。”陆骑麟说。

相关阅读:

降价潮蔓延二三线楼市 万科等7家开发商降价20%

这一次房价真服软了吗 拆解近期楼市五大谜团

楼市降价促销有陷阱 购房者要懂拒绝霸王条款

房地产市场真正市场化了 行政调控自然会消失

楼市低迷蔓延波及学位房 学位房不再死守高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