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盘价格"跳水比赛" 惊现82折

房天下   2011-12-09 00:00

[摘要] 从主推高档非毛坯盘到清水毛坯房出售,从9字头折扣,到如今惊现82折,89折。在购房者群体观望的楼市低迷期,打折优惠促销已成为开发商自我救赎的不二选择!12月还有哪些楼盘在“挥泪甩卖”呢?

近期珠海整体房价变化显著,不少项目出现价格大幅跳水。从其成交价格来看,不论是老项目后期还是新开楼盘 ,均已在挑战对应区域两年以来的楼盘价格底线。从主推高档非毛坯盘到清水毛坯房出售,从9字头折扣,到如今惊现82折,89折,92折。在购房者群体观望的楼市低迷期,打折优惠促销已成为开发商自我救赎的不二选择!12月还有哪些楼盘在“挥泪甩卖”呢? 

继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首次出现环比下降后,中指研究院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更是全部环比下降。与此同时,各地土地市场陷入深度低迷,居住用地流标和中止出让现象频频发生。

中指研究院报告指出,一二线城市受调控政策的影响进一步加大。万科、绿地、龙湖等大型房企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的一些项目降价幅度超过20%,如金隅万科城、绿地秋霞坊、龙湖郦城等。

同时也有部分三四线城市规模较小的开发商开始加大打折力度以加快推盘速度。11月,部分楼盘价格降幅接近20%。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和百城住宅均价指数显示,房价已进入由涨、停涨到部分城市房价下跌的变化通道。

多位专家采访中表示,11月30日,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举虽然对楼市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是反应出的是一种政策的信号,货币政策已经由紧缩逐渐宽松,对房地产行业更多是信心上的影响,从迷茫到看清方向,因此可能会有更多的开发企业选择继续“多扛几个月”。因此目前这种价格回落的现象更多的可以被认为是一种“间歇式回归”,建议具有刚性需求的置业群体,可以在年末多把握合理的出手机会。

相关阅读:

房价地价成交量集体下降 楼市滑入全面调整期

房价地价成交量均下降 楼市滑入"全面调整期"

海口首先表态延续限购 二三线城市成调控关键

年末大盘点 2010年至2011年房地产市场大事记

开发商签约率太低 为促销竟替业主还贷20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