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将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所有权登记发证工作

珠江晚报  2012-02-28 09:37

[摘要]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耀光透露,截至目前,我省行政村一级已颁发了集体土地所有权证78155本,占应发证书的92%;已颁发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证72.5万本,占应发证书的82%。

我省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召开,副省长林木声在会上要求各地要于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发证工作,未完成的市(区、县)农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将被暂停。在珠海分会场,我市国土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耀光透露,截至目前,我省行政村一级已颁发了集体土地所有权证78155本,占应发证书的92%;已颁发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证72.5万本,占应发证书的82%;已办理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1151.8万本,占应发证书的76%。但据不完全统计,全省的村民小组(自然村、经济社这一级)约有21.39万个,目前已经发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证的只占1.1%,距离今年底将所有权证发放到具有所有权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要求非常大。

相关阅读:

斗门区农村76公里道路硬底化 受惠群众达15万

市领导到西部农村调研 倡推广农业科技促增收

小林新农村建设成绩斐然 三顷河水质逐渐好转

温家宝:农村土地流转应坚持自愿原则合理补偿

中欧最穷农村对比情况 告诉你什么叫贫富差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