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信地板抽检结果公布:甲醛未超标尺寸有偏差

广州日报   2012-02-28 10:42

[摘要]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对安信地板的首批抽查检测结果:24种地板均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但有3种地板“面层木材名称”“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

昨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对安信地板的首批抽查检测结果:24种地板均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但有3种地板“面层木材名称”“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

17日至19日,上海市青浦区质监局对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成品仓库内待销售的木地板进行了执法抽样,包括21种实木复合地板和3种实木地板,并送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

经检验,3种实木地板的各项指标全部合格;21种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均符合标准规定,但有1种地板的面层木材名称项目不符合标准,有两种地板的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

上海质监部门表示,将依据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21日,上海质监等部门还对4个涉及使用安信地板的万科装修楼盘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和执法抽样。

目前,这批抽样品的检验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结果也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链接阅读:一成首付重现江湖 开发商变相降价

曾在两年前大行其道的“一成首付”、“分期首付”现象,已经静悄悄在多个地方重新上演。2月25日,深圳罗湖区港澳8号项目开盘,现场中介人员举着“港澳8号首付一成”的牌子引来千人围观。

据报道,现场工作人员解释称,所谓“首付一成”是指购房者原本需要支付的三成首付,现在购买则只需支付一成,剩余两成由开发商垫付,其中一成为免费优惠,另外一成只需要购房者在年内分三次无息还清即可,以一套80万元总价的房子计算,相当于开发商打了个9折优惠,便宜了8万元。

相关阅读:

零成交并非楼市调控目的 政策微调有利满足刚需

开发商旧政新解大炒回暖预期 楼市成交现起色

卖房广告是真还是假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图)

楼市政策微调多盯"税"字 降价才是破局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