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购买流程 如何贷款买商铺写字楼?

房天下   2012-03-08 10:41

[摘要] 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适用于至今没有进行过个人住房贷款而打算通过贷款形式购买商铺等商用房的个人。

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

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适用于至今没有进行过个人住房贷款而打算通过贷款形式购买商铺等商用房的个人。

●贷款申请人的4项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证明,具有稳定的收入,有偿还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与房产开发商签订了购买商铺合同,已支付不低于所购商铺全部价款50%的首付款,并同意以其所购商铺作抵押担保,且办妥房产保险手续、房地产抵押登记(预售)及合同公证。

(3)借款人为外省市户口,必须提供本市户口的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住址、电话、单位等资料并办理公证。

(4)所购商铺须为现房。

●贷款额度,可以贷5成

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商铺全部价款的50%。

● 贷款担保方式,用商铺做抵押

借款人向银行申请个人商铺贷款,必须以其所购商铺作抵押。

● 贷款期限(最长10年)及利率

最长不超过10年。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

相关阅读:

商业十年理性崛起 楼市调控商业地产咸鱼翻身

商业地产泡沫悄然吹胀 部分开发商未雨绸缪

调控压力下投资商业地产还是抄底住宅?

商业地产购买流程 个人或公司买写字楼如何准备

商业地产购买流程 签订商铺买卖合同的四大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