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众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房天下  2012-03-22 00:00

[摘要] 针对这一现象,房天下全国联动,对全国多个二三线城市银行的房贷利率政策做了一次大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其中徐州、扬州、昆明、珠海、哈尔滨等城市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已经回归基准,昆山市四大行中除了农业银行外,其他三大行均可享95折优惠。其他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已陆续回归。

房天下讯 自去年以来首套房贷利率就一直浮浮沉沉,2011年10月时,多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除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外,多个二三线城市也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幅度多为10%左右,甚至有银行上浮幅度高至30%。

而到今年春节前部分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就已经有所松动,而二三线城市当时并没有跟进。进入2月份,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逐渐传出回调基准利率的消息。随着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也就意味着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性松绑现象出现。

针对这一现象,房天下联动,对多个二三线城市银行的房贷利率政策做了一次大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其中徐州、扬州、昆明、珠海、哈尔滨等城市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已经回归基准,昆山市四大行中除了农业银行外,其他三大行均可享95折优惠。其他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已陆续回归。



(数据来源:房天下)

珠海四大国有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均已经回归基准,另外交通银行、东亚银行也是基准利率不变,珠海华润银行在基准的基础上下浮10%,广发银行却上浮5%-10%。首套房贷款比例基本上都是占30%。二套房贷款比例基本都是六成,或以上,除了中国银行二套房贷利率维持基准利率,受理银行均上浮,幅度在5%-20%左右。

相关阅读:

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9.5折 开发商称楼市未暖

房贷再曝潜规则 看银行如何给购房人"埋雷"

央行今年首次下调存准率称年内还有2-4次下调

七部委稳定首套房贷 楼市调控或转向支持刚需

一季度信贷有望保持平稳 首套房贷85折将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