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多重利好彰显区域价值 标杆房企助力西区发展

——专访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林

房天下   2012-03-24 00:00

[摘要] 作为设身其中的“参与者”,西区的地产大鳄们是如何看待西区未来的呢?藉此,搜房网专访了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中珠上郡项目的副总经理赵林,赵总将带我们一起走进西区,以专业的视角阐述西区楼市现况,把握其区域发展脉搏,窥探其远大的发展前景。

编者按 珠海“城市西进,工业西拓”这八个字让人们的目光投向了西区,特区扩容、产业推进以及交通基建等政策利好让珠海西区迸发出无限活力与生机,并以“黑马”姿态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关注目光。近年,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驻西区这片黄金热土,以“弄潮儿”的角色在与西区楼市并肩前进的道路上摸索前行,因时制宜调整发展方向,因地制宜释放自身的特色魅力。作为设身其中的“参与者”,西区的地产大鳄们是如何看待西区未来的呢?藉此,搜房网专访了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中珠上郡项目的副总经理赵林,赵总将带我们一起走进西区,以专业的视角阐述西区楼市现况,把握其区域发展脉搏,窥探其远大的发展前景。

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中珠上郡项目的副总经理赵林

搜房网:特区的扩容,这对西区楼市未来的发展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您是如何看待西区楼市的发展前景的?

赵总:2011年10月1日,珠海经济特区扩容至全市,即金湾区、斗门区都成为特区范畴,结合两个区域的优势,珠海将在珠三角洲、港珠澳等经济区域合作中将获得更大的机遇。过去30年的珠海特区,由于特区范围的限定、资源的利用、珠海市的定位,珠海的特区之路走得稍显迂回曲折;而如今扩容,我相信珠海各界乃至各界都不会再放弃这样一个机会,利用积极的定位、城市品牌、生态环境、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创造珠海西部的独特特区格局。特区的扩容,将为打开珠海西部经济腾飞插上翅膀。珠海西区资源辽阔,扩容的各项特区政策对各行各业都是极好的机遇。而作为房地产行业只是要看得更早,动的更早。西区扩容后势必带动经济的大发展,随之而来的就是人才的吸纳、就业的增加、人口的上升,这些都将带来对房地产的需求,住宅、商业这都是房地产商们看到的机遇。

搜房网:有人认为“山好水好不如配置好”,只有西区配套完善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到西区买房。您是如何看待如今西区城市建设跟不上房地产开发这一现实的?您觉得西区会成为下一个“香洲”吗?

赵总:其实我有一个观点,一个区域的发展前景,由规划而生。老百姓也许对政府的规划只是觉得当个新闻利好或者是觉得在画饼来听,而事实是每一个新区域的发展,都将一点一点从规划做起,而房地产开发商的责任就在于在规划之初乃至之前,就应该为区域发展做先头部队,用房地产开发带动城市建设。中珠上郡在进入红旗之初做的件事就是将市政规划路双湖北路重修,为市民出行带来便捷,这就是房地产带动城市建设的例子。说到新区规划建设,大部分人都只在规划完成80%乃至90%的时候才相信真相。西区就是这样的例子,大家对西区的印象还停留在10年甚至20年前的印象,只有近几年与西区有渊源的那部分人,工作、生活,他们才最感受到西区的变化,感受到西区在未来发展中的优势和机遇。我对西区成为下一个香洲一点都不怀疑,我相信西区的发展在未来30年甚至会超过香洲。大家认可香洲,无疑对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商业等的需求,西区完全有这样的底子做好,珠海大道的通车联通香洲区,金海岸大桥的修建联通横琴、澳门,高速路联通了整个珠三角,交通四通八达,这些都是奠定西区发展更好的保障。

搜房网:中珠上郡位于西部主城区金湾区,地处珠海大道首站红旗镇,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是相当完善的,那您是如何看待这个片区发展的?中珠上郡在这个片区又充当怎样的一个角色?

赵总:中珠上郡位于金湾区红旗镇中心,是珠海大道往西的首站,即离市区最近的位置,众所 红旗本身就是金湾区范围内,生活配套最有基础的区域,生活方面:华润万家超市、大型便民市场、商业等一应俱全;教育:金湾一小、科干院、城职、艺术学院、省技术学校等高校林立;医疗:红旗医院5;交通:红旗客运站通往各地的客运系统,道路联通珠海大道、机场路出行便利;工作:大型厂商、公司总部扎根红旗;这些都是红旗的发展基础。中珠上郡到红旗,肩负着更高的使命,利用上市企业的影响力和实力,打造最适合居住和投资潜力的商住项目,提供最适合全家居住的中心位置配套完善社区;提供全新的近2万平米商业配套;我们为回馈红旗而来,同时为改善红旗而来。

相关阅读:

好房子幸福一辈子 中珠上郡赠送婚庆大礼包回馈客户

专访中珠控股行政总监黄冬梅:平淡中享受幸福

中珠集团傅晓燕:身在地产江湖 痛并快乐着

中珠学院2011年度总结暨品牌战略讲座在暨大举办

中珠上郡情侣合影即拍即出巧克力DIY幸福演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