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首届"FFA国际食尚节"在华发新天地启幕

房天下  2012-05-07 21:16

[摘要] 身边常见的食材,通过艺术的双手,就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觉。5月7日,珠海首届“FFA国际食尚节”在华发新天地启幕。未来20天,珠海市民将有机会在国际艺术大师的指导,体验美食与艺术的跨界结合。

身边常见的食材,通过艺术的双手,就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觉。5月7日,珠海首届“FFA国际食尚节”在华发新天地启幕。未来20天,珠海市民将有机会在国际艺术大师的指导,体验美食与艺术的跨界结合。

“美食Food时尚Fashion艺术Art”

本届“FFA国际食尚节”以“美食Food时尚Fashion艺术Art”为主题,实现“艺术的大众化”。市民可以通过身边各种常见的食材自由发挥,任意创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既能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理念,又能改变艺术创造高高在上的疏远感,让每个人都轻松变成艺术家。

据了解,本届“FFA国际食尚节”还将于国际食尚艺术大赛决赛当天举办紫色主题派对,将通过食尚走秀,食尚艺术品展览,慈善拍卖、现场评选等方式,使“食尚节”成为集触觉、视觉、味觉为一体的激情盛宴,并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所有参赛作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在华发新天地统一展出,让更多的市民能发现艺术,发现食尚。

三大国际名家因“食”首汇

此次“FFA国际食尚节”还邀请到北欧多媒体艺术家ZaneMellupe、德国艺术家Roland Darjes、法国国际摄影师Fabien Mouret共同为这场“食尚大戏”助阵。这三位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创作家、摄影家,首次因为“美食”聚在一起。

北欧多媒体艺术家Zane Mellupe、德国艺术家Roland Darjes、法国国际摄影师Fabien Mouret

作为一位致力于视觉表现的艺术家,Zane认为每个人都具有创意的能力,而艺术家所做的就是把这种能力释放。Roland Darjes则在雕塑和奇特装置等艺术上有独特的见解。Fabien Mouret是本次活动的专属摄影师,此次活动是其环游世界后,选择在中国继续其创作之路的新起点。

新闻发布会

相关阅读:

珠海华发地产1.7亿元竞得沈阳三地块

房天下直播:华发举行大型城市建设及品牌成果展

用镜头捕捉春天 华发水郡"最美湿地之约"启幕

华发战略调整启示录:用资本翅膀助推企业发展

华发"跨越筑未来"李欣频谈2012新版人生蓝图

 

主办方华发股份表示,华发新天地作为珠海的高端精品休闲生活街区,不仅聚集了高档餐厅、咖啡厅和异域风情酒吧,同时还是一个开放式的高尚文化休闲场所。此次举办“FFA国际食尚节”,就是通过为艺术创造提供展示平台,实现中西方饮食文化的交流。为了支持此次食尚节,华发新天地十大国际品牌:星巴克咖啡、千登世日本料理、澳门 纯甜品等,而西班牙风味的La Marina酒吧、意大利餐厅我的朋友Amici Miei、雅典的Guzel Super Club酒吧、新加坡的吉利尼餐厅killiney、红芒果泰国餐厅,以及全新盛装开业的卡慕世家名酒汇、香港金菲鸿桃会私房菜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及特色色彩主题菜,让市民可以品位高雅,在河畔,欣赏艺术作品,观赏节目,品尝美食,品味美酒。

用银耳、海带、西米等做成的帽子

最吸引眼球的柠檬裙

参赛小贴士:本次大赛将分为预赛(5月7日-18日)、网络投票半决赛(5月21日-25日)、决赛(5月26日)。任何市民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只需将以真实或虚拟(photo shop等软件制作的)食物为材料制作出各种衣帽鞋服拍照,发送至大赛邮箱(FFA@haole.hk),或将实物作品交至华发新天地咨询台处即可。

活动详情及投票可登陆到活动官方微博:

华发新天地 //weibo.com/huafanewland

延伸阅读:“华发酒吧街”已更名为“华发新天地”

由华发股份独立运营的商业地产项目——华发酒吧街已迎来全新面貌,更名为“华发新天地”;英文名称也更名为“HUAFA NEW LAND”。全新名称“华发新天地”将更完整地展现项目拥有酒吧、中西餐饮、咖啡馆、甜品店等多种业态组合,凸显项目优雅、浪漫、休闲的独特气质,彰显项目的高端档次与格调。

相关阅读:

亮相华发蔚蓝堡 献礼恰恰们生活艺术季

梁冬华发水郡开讲 感言:一辈子中国文化的学生

"梁冬和他的正安中医"健康讲坛 华发水郡开讲

华发集团再担城市建设重任 承担珠海5处保障房建设

华发新城《 的电影与爱情观》沙龙精彩上演

房天下直播:华发举行大型城市建设及品牌成果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