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商业腾飞 深圳天虹商场斥资约5亿杀入珠海

珠江晚报  2012-05-21 09:55

[摘要] 沃尔玛在珠海的店铺尚未开业,珠海连锁零售市场已然烽烟四起。A股上市公司深圳天虹商场,已斥资约5亿元租赁前山片区一栋大楼,即将首度杀入珠海。华润万家珠海区有关负责人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天虹主要经营服装等百货,超市份额很小,未必对华润万家前山片区店铺构成威胁。

沃尔玛在珠海的店铺尚未开业,珠海连锁零售市场已然烽烟四起。A股上市公司深圳天虹商场,已斥资约5亿元租赁前山片区一栋大楼,即将首度杀入珠海。华润万家珠海区有关负责人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天虹主要经营服装等百货,超市份额很小,未必对华润万家前山片区店铺构成威胁。

天虹商场:

前山租5层高楼

天虹商场昨日傍晚在公告中表示,将租赁前山岱山路工业区诚丰广场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的部分面积开设天虹商场,并已透过旗下一家子公司于本月18日与珠海两家公司签订了租赁及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天虹的租赁面积约为39000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交易总金额约为4.70亿元(含租金及设备设施使用费、商业服务费)。同时,天虹还将为该项目的装修、设备购置等投资约为3370万元。业内人士表示,商场从装修到开业通常最快半年即可完成,但又会依据商场的定位、规模和发展计划的不同而可能延后。

天虹商场在公告中表示,上述事项是“按照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需要”而开展,但并末透露未来是否会在珠海开设更多店铺。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连锁零售企业,其控股股东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的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截至2012年4月底已在多个省市开设49家直营分店及4家特许经营分店。

华润万家:

未必引发竞争

目前,珠海连锁零售业的老大华润万家在前山片区已有大小店铺十几家,天虹商场进驻岱山路后,是否会对华润万家前山片区的店铺产生冲击?华润万家珠海区一名招商负责人表示,天虹商场虽与万润万家同属于连锁百货,但其主要经营服装等百货,超市在整个商场经营面积中占的比例很小,不一定会给华润万家的店铺带来竞争。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港珠澳大桥建设、广珠轻轨通车,越来越多的零售百货商看好珠海市场,而珠海市也期望引入更多高端零售百货商,从而吸引更多的过境游客在珠海消费。

相关阅读:

城市之上繁华将至 中海富华里得商业突破先机

北京写字楼租金同比涨75% 传媒业东迁趋势明显

商业地产投资过热 房企扛旅游大旗跑马圈地

潘石屹怒撰千字文称望京SOHO被抄袭

土地信贷"曲线救市"商业地产泡沫另有隐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