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界十大高楼中国占六席 珠海无一高楼上榜

环球网   2012-06-01 00:00

[摘要] 据报道指出,在最高建筑前十名中,中国独占六席,无人能及。位于浦东区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中国内地的最高建筑。该建筑由美国KohnPedersenFox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可以从1555英尺(约474米)的高度鸟瞰上海城市风光。

据报道指出,在建筑前十名中,中国独占六席,无人能及。位于浦东区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中国内地的建筑。该建筑由美国KohnPedersenFox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可以从1555英尺(约474米)的高度鸟瞰上海城市风光。该建筑楼高1614英尺,内设购物区、办公区、会议区、以及云中酒店——上海柏悦酒店。该酒店共有35层,174间客房,在全球云中酒店中排名第二。

不过,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风光迟早会被别的建筑物盖过的。目前,上海中心大厦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4年竣工。届时,该大厦将凭借2073英尺(约631.9米)的惊人高度,跃居世界建筑第二位。大厦共配有106台电梯,可以让您体验直冲云霄的感觉,电梯运行速度可达3281英尺(约1000米)每。

名:哈利法迪拜塔,地点:阿联酋迪拜,高度:828.14米,用途:写字楼,住宅,酒店。

欲了解更多楼市资讯,可关注珠海搜房网官方微博@搜房网珠海站,另外,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珠海购房者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已开通,欢迎网友们的关注@珠海搜房购房者俱乐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