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价到底了吗?2012二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

房天下  2012-06-05 14:17

[摘要] 进入2012年,央行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银行购房利率优惠力度加大,各地方政府明紧暗松,在这些因素的共同推动下,各地住房成交量明显提升。未来这种回暖的趋势能否延续,房价到底了吗?为了深入了解当前购房者对后市的看法,珠海搜房网联合世联地产开展了此项调查,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参与本次调查。

房价到底了吗? 2012年二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 

调查时间:2012-06-05 00:00:00 —2012-07-05 23:59:59

进入2012年,央行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银行购房利率优惠力度加大,各地方政府明紧暗松,在这些因素的共同推动下,各地住房成交量明显提升。未来这种回暖的趋势能否延续,房价到底了吗?为了深入了解当前购房者对后市的看法,珠海搜房网联合世联地产开展了此项调查,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参与本次调查。


1.1. 您计划何时在所居住的城市买房?(单选,必答)
 

家居装修六大原则 客厅装修设计催旺财运

15款时尚样板间 史上最齐全小户装修案例(图)

新世界康桥"六一才艺秀"引爆金湾购房热潮

高新区两栋第六层违建被拆除 面积达400多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