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社区商铺收入稳定回报大多高于住宅 细看买铺9大技巧

新文化报  2012-06-18 14:27

[摘要] 社区商铺一直是投资者十分关注的重点,作为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商业房地产形式,社区商铺的市场极为成熟,因此成为中小投资者的投资首选。

社区商铺收入稳定回报大多高于住宅 细看买铺9大技巧

社区商铺一直是投资者十分关注的重点,作为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商业房地产形式,社区商铺的市场极为成熟,因此成为中小投资者的投资。

投资回报大多高于住宅

社区商铺之所以受到青睐,主要缘于其诸多优势:社区商铺多以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形成的“商圈”为依托,区内人口为5万至10万人,甚至更多,商业辐射能力强,居民潜在购买力巨大。

同时,社区商铺购物具有外在购物场所不具备的便捷性,这就使繁荣的社区商业街和商铺的知名度和租价,并不逊于城区商业街。

而且,随着社区入住率的提高和居民购买力的增强,商铺的价值会逐渐得以体现和提高。

社区商铺还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营业收入稳定,投资回报或租金也比较稳定。

专家分析认为,社区商铺的热销,同时也是在住宅郊区化发展趋势下,要求住宅区为居民提供相对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的结果。

目前,各大城市由于城区地价居高不下,住宅区不断向次中心区以及城市边缘地区发展。

由于这些地区的原有配套设施往往并不是特别完善,因此也就促成了开发商对社区商业配套建设的重视,商业发展的热点也随之由中心区向次中心逐渐转移。

此外,商铺的热销也是人们投资意识不断增强的结果。

投资商铺的经济回报大多高于普通住宅,一些有远见的投资置业人士开始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商业用房的价值。

相关阅读:

开发商追求短期效益 商业地产泡沫隐现

郎咸平:房地产比黄金保值 买商业地产要看地段

中山土地市场上半年量价大跌 商业地块逆市狂飙

时评:商业地产泡沫2-5年后破灭?

百货超市附近社区商铺难旺 投资需谨慎

街铺高?教你看清三类商铺如何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