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色建筑备受关注 珠海低碳绿色建筑正在"提速"

珠海特区报  2012-06-29 10:28

[摘要] 在工业、交通和建筑三大最主要的能耗领域中,建筑能耗最令人头痛,它占全社会能耗的三分之一左右。为此,绿色建筑的推进更显急迫。

在工业、交通和建筑三大最主要的能耗领域中,建筑能耗最令人头痛,它占全社会能耗的三分之一左右。为此,绿色建筑的推进更显急迫。

所谓“绿色建筑”的“绿色”,并不是指一般意义的立体绿化、屋顶花园,而是代表一种概念或象征,指建筑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

并且在不破坏环境基本生态平衡条件下建造的一种建筑,又可称为可持续发展建筑、生态建筑、回归大自然建筑、节能环保建筑等。

珠海绿色建筑进展怎样?

遇到了怎样的难题?

政府部门又做了怎样的规划?

记者采访获悉,和以前不同,广东省已经明确了绿色建筑的“硬任务”,到十二五末,我市绿色建筑面积必须要达到200万平方米的目标。

相关阅读:

珠海市与南光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推进横琴大开发

珠海市海岛航线再增新运力 海尧轮28日开始首航

珠海联合检查组验收"三地"有工地围墙不达标

利用节假日顶风抢建违建 被珠海市南屏城管拆除

珠海确立新目标 新增绿色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