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珠海上半年市本级土地收入 仅完成预算26.3%

珠江晚报   2012-07-25 09:11

[摘要] 据介绍,上半年珠海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收支保持平稳,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81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0.5亿元,同比增长6.9%;非税收入完成20.6亿元,同比增长52.2%),同比增长15.6%。

据介绍,上半年珠海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收支保持平稳,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81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0.5亿元,同比增长6.9%;非税收入完成20.6亿元,同比增长52.2%),同比增长15.6%;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80.3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3.9%,按可比口径增长28.6%。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55亿元(市本级完成16.9亿元,区级完成32.3亿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完成57.2亿元,其中土地出让支出52.6亿元(市本级完成15.2亿元,区级完成37.4亿元)。

市本级土地出让收入仅完成年初预算26.3%,完成进度不理想。

相关阅读:

工业地也无人问津 三灶一7万平工业用地流拍

中山阜沙镇一商业住宅地挂拍 起拍价约2729万

吴其伦:土地财政五大危害应尽快破除

售房冷与拍地热 一二线楼市上演冰火两重天

土地市场流拍流标现象激增 难掩"地王"冲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