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被清拆转头又抢建 高新区一天两次清拆违建

珠江晚报  2012-08-10 10:07

[摘要] 8日,高新区淇澳社区一居民,因宅基地违法抢建,一日之内,其建设工程两次被高新区城管局机动(淇澳)中队依法予以拆除。据悉,高新区城管局机动(淇澳)中队在近期的工作中,先后发现并制止了数处宅基地的违法建设行为。

8日,高新区淇澳社区一居民,因宅基地违法抢建,一日之内,其建设工程两次被高新区城管局机动(淇澳)中队依法予以拆除。

据悉,高新区城管局机动(淇澳)中队在近期的工作中,先后发现并制止了数处宅基地的违法建设行为。

然而,就在前天上午,位于淇澳社区天和街80号的建设工地却在偷偷地施工,为有效遏制此种势头的蔓延,该中队断然采取措施,将该工地基底以上的工程全部予以了拆除。至此,道理上讲,该当事人应该要吸取教训,自觉地停止其违法行为。未料,同日下午4时,机动(淇澳)中队再次巡查该工地时,该工地又在偷偷地加紧施工,且层的立柱已全部完工,该中队随即再次将该抢建的建设工程依法予以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案件当事人,在一日之内两次被拆并蒙受一定的经济损失之后,也真正地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并保证在未取得有关报建手续之前,绝不再违法建设。

相关阅读:

合富辉煌7月30日-8月5日珠海及坦洲市场周报

合富辉煌7月23日-7月29日珠海及坦洲市场周报

高栏港经济区坚持大项目带动战略 实施"三大会战"

高栏港引资引智并重 在建筹建重大项目32个

高栏港4.4亿BT项目招标 将打造10条主次干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