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数字说话 解读珠海房价涨跌"内幕"

房天下  2012-08-20 00:00

[摘要] 6月珠海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26.46万平方米,销售均价10957元/平方米;商业项目成交同比下降54%,价格同比上涨12%,供应大增;珠海7月住宅网签成交650套,网签面积约6.68万平方米,相比6月住宅网签成交758套,网签成交面积7.87万平方米,分别下降了14%和15%……

编者按:6月珠海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26.46万平方米,销售均价10957元/平方米;商业项目成交同比下降54%,价格同比上涨12%,供应大增;珠海7月住宅网签成交650套,网签面积约6.68万平方米,相比6月住宅网签成交758套,网签成交面积7.87万平方米,分别下降了14%和15%;截至6月份,珠海商品房库存约163万平方米……这些数字,正真实记录着珠海楼市的真正面貌,让我们来一起揭开珠海房价涨跌的神秘面纱……

7月珠海市区2个项目、坦洲3个项目取得预售

据合富辉煌市场部统计,2012年7月份香洲区批准预售项目共有2个,总预售套数为267套,预售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其中招商花园城预售即加推。预售住宅面积分界明显,招商花园城86-88平方米3房2厅和中海桃花源为142-145平方米4房2厅为主。

珠海楼市数字说话 解读珠海房价涨跌“内幕”

2012年7月份坦洲镇批准预售项目共3个,实际可售预售套数为393套,预售面积为4.9万平方米,其中,海伦春天、爱ME公园预售即加推。预售户均面积为124平方米;预售住宅户型包含83平方米2房,98-136平方米3房以及159-170平方米4房。

预售:7月香洲供应面积同比下降35% 坦洲同比增长18%

据合富辉煌市场部统计,2012年1月-7月,香洲区住宅市场共约有4259套、35.94万平方米获得预售许可。其中7月份新增住宅267套,面积2.7万平方米,同比套数下降了46%,面积下降了35%。

珠海楼市数字说话 解读珠海房价涨跌“内幕”

7月新增供应同比下降约7成,相较2011年整体走势,2012年预售量较低,但是由于2011年的预售体量较大,目前香洲区依然存在部分未售库存。

相关阅读:

珠海西区地产迎新希望:依托优势资源做强做大

开发商凭什么说"法院判决就是废纸"?

1-7月珠海CPI涨3.9%商品房销售面积首现正增长

牛刀: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房价可能快hold不住了

市民看房感觉房价上涨了 数据显示均价"企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