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清土地"取得成果 珠海清理土地面积为27989.12公顷

珠江晚报  2012-09-10 09:38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国土局获悉,我市“清土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清理土地总计16791宗,面积为27989.12公顷。

记者近日从市国土局获悉,我市“清土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清理土地总计16791宗,面积为27989.12公顷。

据了解,我市要求引进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三高一特”现代产业项目,将低端产业、可能污染环境的产业清理出去。清土地、清产业、清政策的“三清”工作要在两个月内完成。这是珠海力度的土地与产业清理动作。

记者了解到,斗门区目前清理土地面积总数,为12961宗,10052.05公顷,包括未开发建设的土地822宗1435.96公顷;在建或部分建成的土地516宗1090.03公顷;已建成投产的土地11623宗7526.05公顷。香洲区清理土地848宗,面积为1224.68公顷,包括未开发建设的土地140宗95.21公顷;已建成投产的土地708宗1129.46公顷。

“接下来将继续以工业园区和产业项目为重点,抓好建设项目的全面清理。重点先对工业园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开展全面清理,再对工业园区外的存量工业项目和商贸类经营性项目进行清理。”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项目未开发建设的,主要涉及土地利用的批后监管问题,将通过清理用地单位、供应方式和地价缴交等情况,摸清家底,核查项目用地是否存在闲置问题。

相关阅读:

国家统计局:9房地产投资增速等指标年内首次回升

顾云昌:部分地方楼市触底反弹 开发商信心增加

专家反击中国经济崩溃论 调楼市需要房产税

曹建海:保障房关乎公众利益 非中国泡沫

19城市轨道交通项目获批 部分城市房价或将上涨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