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万科大宅赢黄金车位 万科城市花园10栋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2-09-14 18:06

[摘要] 据悉,金秋9月15日万科城市花园正式启动臻品10栋认筹活动,预计10月初开盘,本次主力推出约109—133㎡三至四房,两梯四户,南北朝向,共128套。本项目位于珠海规划金海大桥(三灶——横琴)落脚点的桥头堡,距离珠海机场10分钟车程,跨界珠澳,交通便利,让您尊享山海舒适大宅。

据悉,金秋9月15日万科城市花园正式启动臻品10栋认筹活动,预计10月初开盘,本次主力推出约109—133㎡三至四房,两梯四户,南北朝向,共128套。本项目位于珠海规划金海大桥(三灶——横琴)落脚点的桥头堡,距离珠海机场10,跨界珠澳,交通便利,让您尊享山海舒适大宅。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功认筹客户可享三重大优惠,一重优惠可参与购房赢车位抽奖;二重优惠认筹倒计时秒秒金;三重优惠认筹客户9月22日到项目现场可参与万科禧悦汇商家大抽奖,大奖抽ipad。同时开盘当天可以赢取购物卡、家电等多重大礼。


万科城市花园位于金湾区三灶镇华阳路与虹阳路交汇处, 城市花园项目占地约6.3万㎡、总建筑面积约23.6万㎡、容积率约3、绿化率约35.0%、总户数约1920、车位数约1879。高层1-11号楼均为33层,沿街商业为1层,幼儿园3层。 地下一层停车位1409个,地面停车约470个,共11栋楼,均为33层。

户型面积涵盖约76-140㎡的二房到四房,首期推出的1、2栋均为33层,户型面积为目前金湾稀缺的约76平优生活两房和约90平的畅生活三房,产品都配套适合家居生活,极具人性化的万科绿色非毛坯体系。

相关阅读:

多地加强楼市预售款监管 "金九银十"或起变数

海滨之城55公里的情侣路 超级无敌海景房推荐

房产税能否抑房价引争论 分析称取决于征税设计

发改委:稳定调控政策 采取措施防止房价反弹

外资加速撤离房地产 水泥市场实质性影响或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