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栏港经济腾飞与后花园平沙房地产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房天下   2012-09-18 14:34

[摘要] 由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人民政府、珠海经济特区报主办,广东家和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天下协办的《高栏港经济腾飞与后花园平沙房地产发展论坛》即将于9月21日在京华假日湾销售中心大堂举办。

由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人民政府、珠海经济特区报主办,广东家和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天下协办的《高栏港经济腾飞与后花园平沙房地产发展论坛》即将于9月21日在京华假日湾销售中心大堂举办。

高栏港经济区作为珠海经济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双引擎之一,在珠海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过程中作用极为重要。

同时作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的珠海市在2012年创新发展实践中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仍然面临很多发展的瓶颈,如人口瓶颈、经济增长瓶颈。而港珠澳大桥的修建、横琴开发、高栏港提升为经济开发区的地位都极大的增强了珠海发展的动力。

作为世界500强云集的高栏港在整个珠海市“以港兴市”的发展战略中地位更加突出,加快港口建设和港区发展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因此怎么实现高栏港的经济腾飞是每个港区人都十分关注的事情,同时作为高栏港后花园的平沙镇,怎么利用好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助力高栏港经济腾飞,从居住、教育、金融、商业、生活、医疗等各方面提升对港口的配套服务水平,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因此举办本次《高栏港经济腾飞与后花园平沙房地产发展论坛》论坛,目的之一是探讨高栏港的经济腾飞,响应政府怎样做好“三篇文章”。目的之二就是从发展本地房地产,促进港区配套的完善和发展的角度,探讨如何更好的为港区发展服务。

欢迎珠海市民参与!

一、活动主题:高栏港经济腾飞与后花园平沙房地产发展

主办单位: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人民政府、珠海经济特区报

承办单位:广东家和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天下

二、【活动时间】2012年9月21日14:00—17:30

三、【活动地点】京华假日湾销售中心大堂

四、【活动邀请参加对象】高栏港经济区及平沙镇政府部分领导、高栏港区企事业单位代表。

五、【活动内容】

1、高栏港区形象短片;大厅内高栏港历史图片展

2、嘉宾签到,在销售中心参观

3、领导致辞

4、主要议题:

(1)、高栏港的定位与发展。

主讲嘉宾:高栏港经济区管委会领导或部门领导

(2)、平沙的规划与产业发展。

主讲嘉宾:平沙镇领导

(3)、平沙房地产的发展现状与前景。

主讲嘉宾:北师大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教授

(4)、高栏港代表企业发展介绍。

主讲嘉宾:代表企业领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