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房企三季报预收款大增 房地产板块引关注

中国经济网  2012-10-24 14:18

[摘要]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的总经理孙卫党9点15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孙卫党:应该说消息比较多,今天盘面影响比较大的可能就是房地产的这些消息,特别是今天万科公布的业绩应该对盘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的总经理孙卫党9点15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财政部表示将减税等政策落实到位,证监会委托券商和基金制定住房公积金投资A股方案。首批基金三季报披露,整体仓位降至76.59%,险资试水,期指开闸,旨在对冲风险,ETF场内T+O交易尚处酝酿阶段,未有明确的时间表。另外证金公司完成首次的增值扩股资本金增持120亿元,深交所表示继续严格监管创业板控股股东高管股份锁定承诺执行期。资金面方面,巨量逆回购到期,无碍资金面稳定。行业方面,财政部表示前九个月中央基建投资下达预算3905亿,首部综合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规模或将近期出台,银行将增添更多的融资途径有望减少对A股的冲击。六房企三季报预收款大增,地产最坏的日子或已经过去。哪条消息面影响比较明显?

孙卫党:应该说消息比较多,今天盘面影响比较大的可能就是房地产的这些消息,特别是今天万科公布的业绩应该对盘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我们看到在整个市场下跌的过程中万科现在还是红盘,保利也基本上是红盘,房地产的指数走势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的,为什么要看房地产这个板块呢?主要的原因就是房地产这个板块在整个市场中的权重相对来说也还是比较大,所以在市场整体转弱的背景条件下,任何一个指标股板块如果能够异军突起的话可能都会对市场整个人气或者指数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比较关注房地产的板块。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前期市场稳定,其实银行的这个板块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虽然银行整体涨的不是很多,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银行还是表现出了一个相对比较强劲的势头,所以相比之下如果要是房地产板块如果盘中能有活跃的话,对指数会有一定的带动作用。但是从目前市场角度来看像万科这样的业绩消息对它股价有一定的支撑,但大幅推升股指这种可能性现在看也是比较弱,所以这个时候市场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尴尬的一个境地。

相关阅读:

财政部:将减税等政策落实到位 罚没收入成增收重点

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 住宅销售面积降4.3%

前三季度土地收入同比下降23.1% 警惕"加速卖地"

房地产企业盈利能力明显下滑 未来可能继续走低

国家统计局:房价的变化是延续了稳中有降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