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可以被满足的三个愿望 情迷中海银海湾

房天下  作者:汪方舟   2012-10-25 10:10

[摘要] 有人曾经在上帝面前许下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能够远离城市的喧嚣,把家安置在安静的大自然中。第二个愿望是能够远离汽车尾气的污染,每天都能够呼吸纯净的空气。第三个愿望是能够伴随着丝丝海风,每天都能在海边悠闲睡上一觉。随后上帝让他住进了中海银海湾。

有人曾经在上帝面前许下三个愿望,个愿望是能够远离城市的喧嚣,把家安置在安静的大自然中。第二个愿望是能够远离汽车尾气的污染,每天都能够呼吸纯净的空气。第三个愿望是能够伴随着丝丝海风,每天都能在海边悠闲睡上一觉。随后上帝让他住进了中海银海湾。

没错,在城市化发展进度迅速的今天,能够远离喧嚣、远离污染、远离紧张,而又与城市保持恰当距离,享受城市带来的便利配套,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奢侈。我们虽然一直都在顺应城市发展的脚步,但是内心深处却还是会期望,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伊甸园”。而随着直到中海银海湾的面世,这个“离尘不离城”的愿望,才真正有了实现的可能性。

享受园林带给您的音乐盛宴

中海银海湾着重于自然生活模式的构建,以山、水作起笔,依山造景,层层递进,为居者营造浓郁的居家归属感。外有绵延凤凰山麓,推窗见翠,葱笼绿意扑面而来;没有天然蜿蜒的溪流栈道、私家山顶公园,林荫趣致,营造庭院深深的雅境,极富生活气息。

中海银海湾 社区内的“林荫大道”实拍图

当你进入中海银海湾,在社区的“林荫大道”走上一阵,会突然发现,不知道何时你已经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周围早已没有了都市喧嚣的声音。能够进入耳朵的就只有小鸟、树叶和风声相互交织而成的美妙乐章。此时闭上双眼,你会感觉到,仿佛自己置身在一片绿色的森林中,烦恼和压力都随着微风轻轻飘走,轻松和愉悦油然而生。

相关阅读:

中信红树湾10月27日 趣致湾区HappyHalloween

物管费涨价公示模糊不清 业主质疑物管故意所为

房产税应避免在流通环节 而将成本转嫁购房者

房产行业近五年年均利润30% 部分开发商超50%

土地拍卖补充公告:高新区一商业用地推迟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