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合同上房号与实际房号不一致 难办房产证

齐鲁晚报  2012-10-26 15:49

[摘要] ”25日,市民张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他购房合同与实际房号不一,这让张先生担忧是否会引发后续问题。

“马上要交房了,购房合同上的房号与实际房号不一样怎么办?”25日,市民张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他购房合同与实际房号不一,这让张先生担忧是否会引发后续问题。

“27号要交房,要是因为房号出现什么问题,可怎么办?”张先生说,2011年2月份,他在菏泽北城区阅城国际花园小区购买一套房子,当年4月份签订购房合同,合同规定房子在2012年10月31日前交房。

2012年10月23日,张先生接到开发商电话,通知他本月27日至次月2日交房,希望张先生带好相关手续准时交房,这本是一件高兴事,但开发商随后一句话却让他忐忑起来。原来,开发商告知张先生新房房号与当初签订的购房合同不一样,但是位置和户型没有变化。

原来,张先生买房时,小区每层楼的房号都是自东向西排序,但交房时,却是自西向东排序,这样一来,张先生购买的房子虽然位置和户型没有变化,但是房号已经不是原先购房合同上签订的房号。

“实际房号与购房合同上房号不一致,到底以那个为准?以后办理房产证会不会出现问题?”接到开发商通知后,张先生和部分业主心里一直很担心,怕交房后因为房号问题出现各种麻烦。

无奈,张先生立即给开发商打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但开发商告知张先生交房时会在购房协议上另附一份补充协议,“补充协议有效吗?”虽然开发商一再强调不会出现问题,但张先生仍很担心。

相关阅读:

"以价换量"遭弃 楼市"金九银十"冷清

市场趋稳 房企巨头竞争加剧

三季度29家上市房企利润下降

前9月完成全年目标92% 中海拿地布局

银行贷款开始收紧 消费贷款利率普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