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融置业

房天下  2012-11-19 17:48

[摘要] 华融置业创立于1994年,前身是珠海市横琴信东房产实业开发公司,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控股的国有房地产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5000万元,管理总部在北京市金融街8号,注册地在广东省珠海市。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投资与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酒店投资与管理,房屋租赁等。

华融置业创立于1994年,前身是珠海市横琴信东房产实业开发公司,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控股的国有房地产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5000万元,管理总部在北京市金融街8号,注册地在广东省珠海市。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投资与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酒店投资与管理,房屋租赁等。

1997年以来,公司专注于珠海横琴岛房地产开发,“银鑫花园”产品成为珠海横琴房地产市场的个商业楼盘

2009年,华融置业启动了跨区域发展战略。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公司的核心定位。作为中国华融的房地产业务平台,华融置业依托中国华融的雄厚实力和卓越品牌以及遍布的分支机构,立足珠海,面向,积极布局,积力于拓展北京、贵阳、重庆、青岛等具有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的城市。

华融置业秉承“稳健、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力图通过打造城市精品建筑的实践,积极参与中国城市化建设的伟大进程,服务于社会,成长为中国有特色的、具有持续发展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与资产运营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