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迎回家佳居乐业 佳兆业御金山首批业主入伙

房天下  2013-01-04 10:28

[摘要] “房子的质量好得很,交楼很顺利,小区的园林绿化更是没得挑,看来当初老妈妈坚持选择佳兆业御金山是对的!”在佳兆业御金山首批业主入伙现场,业主李先生验房后喜笑颜开地跟编辑交流。12月28日,在寒冬的暖阳里,佳兆业御金山迎来了一期业主入伙。

“房子的质量好得很,交楼很顺利,小区的园林绿化更是没得挑,看来当初老妈妈坚持选择佳兆业御金山是对的!”在佳兆业御金山首批业主入伙现场,业主李先生验房后喜笑颜开地跟编辑交流。12月28日,在寒冬的暖阳里,佳兆业御金山迎来了一期业主入伙。

在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佳兆业御金山迎来一期尊贵业主入伙。12月28日早上九点,御金山售楼部就聚集了不少前来入伙的客户,其中不乏港澳客户以及从外地远道而来的客户。御金山售楼部划分出若干个入伙流程办理区,实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从签到到验房,再到领取礼品,都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陪同,御金山的人性化服务、有序的交房流程与业主们乔迁新居的兴奋,现场忙而不乱,一片火热。

在御金山绿意盎然的小区里,充满西班牙风情的洋房挺拔而立,规划有序。交楼的单元门前都挂着红灯笼,每户大门都贴着大红福字,充满喜庆与春节气息的小区迎接着业主的到来。“感觉这次的园林更加美丽了,处处都是绿色植物,社区规模又大,比起一些小的社区,佳兆业御金山的环境真的很适合度假养生。”来自深圳的周先生已领到了交房钥匙,心情略显激动。

 这是佳兆业御金山的首次绽放,一路走来,它为我们呈现的,不仅是建筑艺术下的城市魅力,更是触手可及的优雅人居环境。佳兆业御金山项目周边旅游资源丰富,金台寺、御温泉、接霞庄、菉漪堂、广东绿道、南方影视基地等众多知名景点,旨在打造珠三角高端旅游度假品牌大盘。“黄杨山麓,畔山府邸”便是御金山真实的写照。



据悉目前御金山首批单位完美售罄,53-93㎡新品单位应市加推,只要4900元/㎡起即可拥有畔山临湖准现房。众多业主之所以选择佳兆业御金山为生活居所,正因为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与优质的产品,同时也奠定其度假豪宅的全新姿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