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或于5月对公众开放

珠海特区报  2013-01-21 00:00

[摘要] 奇幻的色彩、惊险的技巧、美轮美奂的大自然元素和“天人合一”的完美理念,许多去过番禺长隆的人都不会忘记这个旅游王国带给我们的新鲜与愉悦。据业内人士透露,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将有望在今年的5月至暑假期间对公众开放。

奇幻的色彩、惊险的技巧、美轮美奂的大自然元素和“天人合一”的完美理念,许多去过番禺长隆的人都不会忘记这个旅游王国带给我们的新鲜与愉悦。

今年,这一切将在珠海上演。

据业内人士透露,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将有望在今年的5月至暑假期间对公众开放。

珠海人乐盼长隆开业

长隆项目自落户横琴以来,它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市民的注意:从俄罗斯海参崴专机空运而来白鲸,拥有1888间客房的酒店……珠海市民一直都在期待着这个旅游项目一鸣惊人。

横琴长隆

香洲一间小学的一年级学生张隆析曾经和父母去过番禺的长隆,“那里太好玩了,有可爱的动物,惊险的马戏,还可以一边吃早餐,一边看老虎,我和同学都盼望珠海的长隆早日开放,那就可以经常在周末去游玩了。”

与孩子们想的不同,珠海一间大学的汤老师则认为一个城市有这样一个景点,会成为城市所有人共同的文化情结,“想想以后,珠海市民肯定每年会到珠海长隆游玩数次,无论恋爱、结婚、孩子成长,或者亲戚朋友来珠海,长隆都会给人留下美好的记忆。”“珠海,目前非常需要这种共同回忆的文化载体。”

横琴长隆

在政府一单位工作的高女士则表示,珠海曾经被称为“难以留人住”的城市,现在城轨开通了,长隆今年对公众开放,来珠海旅游的游客肯定会增加,而且选择过夜的游客也会随之增加,这为珠海带来了许多发展机遇。

据悉,长隆项目全面建成后,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将成为世界的海洋主题度假区,国人们将可在国门内、家门口体验的海洋主题旅游,此外还将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预计每年吸引游客超过2000万人次。

相关阅读:

横琴建设总结:三年大变化 立足粤澳合作再向前

横琴重大建设项目 总部大厦完成投资达5.43亿

总投资380亿元横琴新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工建设

珠海十大重点建设项目 大幅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推进珠澳紧密合作 加快横琴开发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