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珠海地王项目入市 格力地产或获业绩增长

赢商网   2013-01-25 10:08

[摘要] 对于格力地产来说,“格力海岸”的销售对公司发展是至关重要的。而昔日的珠海地王何时入市也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但与市场的高度关注相比,一直以来迟迟未定开盘时间的格力海岸略显低调,已于近期进入市场。

对于格力地产来说,“格力海岸”的销售对公司发展是至关重要的。而昔日的珠海地王何时入市也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但与市场的高度关注相比,一直以来迟迟未定开盘时间的格力海岸略显低调,已于近期进入市场。

格力海岸入市

11月中旬,格力海岸蝶式高层27栋首次推售,以现房的形式开盘,此次的主打户型包括178平方米的南3+1房,93平方米、100平方米的两房,蝶式高层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7折。

除了首次推售的优惠价格外,格力地产还针对格力地产会会员、老业主再购及推荐购买给予了额外优惠,多重优惠折扣。

就此,观点地产新媒体致电格力海岸项目售楼处询问情况,一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海岸项目在售高层均价为1.8万元,带精装修,可办理房产证;而小高层均价则2-3万元,不同的户型有不同的优惠。

据珠海当地媒体报道,推售活动当天,客户来访踊跃,销售现场人气不错,前期诚意客户达到85%的转化率,加之前期启动风帆洋房的内部认购,累计成交金额达2亿元。

对于格力海岸的首推销售业绩,珠海业内人士白瑞轩表示,开盘以来格力海岸的销售还算不错,虽然珠海双限仍未有放松的迹象,但该项目位于唐家湾片区,不在珠海限购令的范围内,因此销售所受影响并不是很大。

不过,该项目的价格仍在限价令范围,对此,白瑞轩称,珠海限价政策主要针对预售而不针对现房,以现房销售可以规避"限价",目前该项目均价1.9万元/平方米,以格力海岸一期的成本约1.5万元计算,这个价格的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可观。

另一珠海市场分析人士也指出,目前格力海岸在交通上还不是很方便,些许会影响购房者的看法,不过项目定价比较合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买家。其透露,鉴于该项目的地理位置与发展前景,投资客户占多数,有将近六七成的客户来自珠海之外的其它地区。

相关阅读:

格力海岸:打造精品综合商业大盘成就区域标杆

2013格力海岸"蓝色巡礼"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格力海岸 尊享珠海醉美海岸线

航海日志:2013年的天 把自己交给大海

格力海岸滨海广场 海洋成就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