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7成网友有结婚置业计划 房价成最受关注因素

————2013年珠海“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莫通情  2013-02-16 00:00

[摘要] 适龄青年结婚潮来袭,近7成网友今年打算结婚并买房。伴随这股结婚潮的来临,珠海婚房市场也将迎来蛇年“春天”。截至2月15日中午12点,房天下2013年婚房置业调查结果显示,自1月22日发起网络调查以来,参与调查网友人数已突破万人,其中11.63%的网友计划半年内有婚房置业计划,46.51%的网友表示一年内将会购买婚房。

编者按:2013年1月4日,被网友封为万年不遇真爱日,众多情侣在经历了世界末日的谣言洗礼后,纷纷选择在这一天实现真爱的诺言。据统计,单是珠海在“万年真爱日”实际领证的新人数就突破577对。万年真爱日过后,还有更多具有婚嫁意义的日子,如:2013年2月14日,爱你一生爱一世;2013年5月20日,爱你一生我爱你;2013年5月30日,爱你一生我想你;2013年6月14日,爱你一生又一世;2013年7月10日,爱你一生娶定你……对此,有网友戏称2013年是真正的婚嫁年,伴随结婚潮的出现,婚房置业潮也重现市场!

在2013年伊始之际,房天下“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房天下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房天下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房天下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珠海抢房抢新娘”专题

》》》点击参与 2013珠海首场大型看房团甜蜜起航 亿元幸福基金送不停

适龄青年结婚潮来袭,近7成网友今年打算结婚并买房。伴随这股结婚潮的来临,珠海婚房市场也将迎来蛇年“春天”。截至2月15日中午12点,房天下2013年婚房置业调查结果显示,自1月22日发起网络调查以来,参与调查网友人数已突破万人,其中11.63%的网友计划半年内有婚房置业计划,46.51%的网友表示一年内将会购买婚房。 》》》点击参与珠海婚房置业调查

7成网友今年有结婚计划 5成网友选择先租后买房

对于结婚是否一定要买房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先结婚,还是先买房?这似乎始终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据本次调查结果可以看出,今年内计划结婚的网友达到7成,对于结婚是否要买房的问题,仅有16.28%的网友认为应该先买房再结婚,53.49%的网友则选择可以租房结婚,而在婚后您和爱人如何居住的问题中,51.16%的网友选择了以租房过渡,以后有能力再买房;27.91%的网友则购买自己的婚房,可见,买房还是不买房,已经成为了影响结婚还是不结婚的重要因素。

2013年珠海“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调查报告

您的婚期大约安排在什么时间?

2013年珠海“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调查报告

您认为结婚前一定要买婚房吗?

2013年珠海“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调查报告

婚后您和爱人如何居住?

住房对于中国人的意义非常特殊,结婚跟买房总是连在一起。据发布的《2012中国人婚恋状况调查报告》显示,81.8%的人认为男人有稳定收入就可以结婚,而稳定的收入则是买房的必要前提。

珠海房天下微信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2012珠海房价"高"歌猛进 双限成一纸空文

广东楼市调控何去何从? 珠海保持调控力度"戒毒"

房价回暖或为人造 售楼处在背后操纵

中科院预测:2013年房价同比将上升7.6%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紧逼调控加码 2013楼市调控继续从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