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月销售82.6亿元 华润2013年购地欲投120亿

新华房产  2013-02-18 09:52

[摘要] 据2月7日德银的研报显示,华润置地于2013年1月销售按年增逾4倍,按月亦上升33%,录得最高单月销售。华润管理层表示,今年将投入120亿元增加内地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是去年的三倍,花旗认为这足其增加土储的活跃程度。

首月销售82.6亿元 华润2013年购地欲投120亿

据2月7日德银的研报显示,华润置地于2013年1月销售按年增逾4倍,按月亦上升33%,录得单月销售。

而此前消息显示,华润置地2012年12月销售金额为62.1亿元,按此计算,华润于1月销售应约为82.6亿元。

德银透露,截至上月底华润持有共50亿元的认购销售额,并将于未来数月入账。租金收入方面,去年12月录得按年增长84.1%;而截至该月底,全年的租金收入则录得按年增长40%。

据悉,华润管理层相信,内地政府将不会放宽楼控政策,因现时成交量多,且楼价亦开始上升;又相信未来3年内,政府将能成功调整内地的经济结构,减少对房地产市场的依赖。

德银认为,华润在获得母公司支持和以综合物业发展的情况下,未来可提升其市占率及继续扩充发展。

而1月31日,花旗在于华润置地管理层在投资者会议见面后发文表示,认同华润在长期将有可持续增长。

花旗指出,华润在43个城市的78个项目,足以支撑销售额增至800亿元,而按华润管理层的说法,更希望增加至125个项目以增加销售,故花旗认为华润希望在2015年达到1000亿元销售额是可行的。

华润管理层表示,今年将投入120亿元增加内地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是去年的三倍,花旗认为这足其增加土储的活跃程度。花旗并指出,华润管理层对此策略很有信心,原因是内地一线城市供应陆续减少,而三、四线城市则面对具挑战前景。1月11日,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润于会议中向该行透露,公司2012全年合约销售额达522亿元,按年增长45%。而2012年,华润调整之后的销售目标为400亿元。(审校:刘满桃)据观点地产网

相关阅读:

重点城市土地成交大幅上涨 业内普遍看涨房价

征地制度改革加速 5年内基本完成农地确权

确权登记利于让农民抓牢承包土地财产权权益

平沙一约1.6万平工业用地挂牌 起拍价480元/㎡

金湾一约8.8万平商住用地挂牌 起拍价1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