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消息 房产中介电话营销遭遇"智能"拦截

大连日报  2013-02-27 16:34

[摘要] “客户的电话越来越不好打通。电话接通后响一声,然后就转到“关机”或者“无法接通”的语音提示,但是换一部电话再打过去,就可以打通。

“客户的电话越来越不好打通。”房产经纪人小李道出了一个房产中介的困惑。昨日,记者在采访时发现,随着智能电话的兴起,不少人为减少营销电话,手机中装载了电话拦截软件,而房产经纪人常常“中招”。

电话接通后响一声,然后就转到“关机”或者“无法接通”的语音提示,但是换一部电话再打过去,就可以打通。这是不少房产经纪人都遇到过的情况,他们知道,这是自己的电话被对方“拦截”了。这种拦截软件通常都是应用于智能手机中,它能够有效地拒绝接听机主设置的名单中来电或陌生来电号码,同时,它还支持短信过滤功能。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尽管一些大型房产中介公司的客户接听率相对小公司较高,但“被拦截”也是常常发生的情况。对此,一些公司已采取措施,如在电话营销记录中,切实标注出客户的需求,如不再有房产买卖需求,则无需回访等,降低了房产经纪人电话营销量,同时,也让客户少接听无用的电话。

一位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表示,选择手机和固话结合的方式联系客户,这是房产经纪人最常用的方式,手机拦截软件的出现,貌似对经纪人工作产生负面影响,但实际上推动了房产中介行业的进步,大型房产中介公司的经营管理以及对经纪人的培训将更加系统和科学,来适应科技进步,同时,科技发展也是对房产中介服务满意度的有效监督。

相关阅读:

大镜山保障房基本完成外墙贴砖 保证按时交楼

"新国五条"出台后 广州酝酿提高外地人购房门槛

金湾3月启用二手房价格评估系统 平沙南水暂无

时评:控房价关键在于控制社会融资总量

三灶多项市政设施改造 将建镇内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