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荣耀新地标 奢华精彩驭全城 华发商都:全球招商进行中

房天下  2013-03-19 10:07

[摘要] 春季,本就是万物苏醒、蓄势待发的时节;新纪年的春季,似乎又蕴育着更多新的创造、新的期冀——2013,经过三年时光精心打造、致力改写珠海商业格局的华发商都,将陆续携手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强势亮相,以全新一站式高端购物娱乐体验为珠海掀起精彩狂潮。

 春季,本就是万物苏醒、蓄势待发的时节;新纪年的春季,似乎又蕴育着更多新的创造、新的期冀——2013,经过三年时光精心打造、致力改写珠海商业格局的华发商都,将陆续携手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强势亮相,以全新一站式高端购物娱乐体验为珠海掀起精彩狂潮。

2010年,随着珠海在多项国家政策和3100亿元资本倾注下的腾飞机遇,面对珠海人均消费力与社会消费水平快速增长、城市商业格局全面升级的需要,珠海龙头企业华发毅然担起历史责任,挥师商业地产:珠三角西岸商业核心项目华发商都,应运而生。

作为珠海地标级高端时尚商业综合体,华发商都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与世界巨头强强联手,由美国HOK建筑师事务所担纲设计规划,英国Benoy建筑设计公司负责室内设计、英国太平戴维斯担任物业管理顾问,由优生活馆(综合商业区)、浪漫谷(世界风情商业街)、奢华馆(国际奢侈品主题区)三大主题区域构成,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完美融集一身,340米亚洲一流恢弘LED天幕,尽享视听盛宴,800㎡绚丽水幕电影,营造梦幻购物娱乐氛围,打造珠海前所未有的国际级消费体验梦工厂。

强强联手 效应令人瞩目

效应总令人兴奋,随着华发商都盛大开幕的蓄势,近300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已纷纷向商都伸出橄榄枝;已签约商家如中影国际影城华南旗舰店、星巴克、H&M等知名品牌将掀起珠海商业的又一次升华风暴。

中影国际影城华南旗舰店共10间顶配影厅,近1800个座位,3D巨幕影厅更拥有高达13米高,宽22米,近286㎡的超大影屏,该厅为中影国际影城在华南地区投资的第二个巨幕厅;精致奢华的VIP观影厅,提供恍如置身A380飞机头等舱座椅的舒适享受,可谓视听体感双奢享。来自美利坚、粉丝遍布全球的时尚品牌星巴克与华发新天地项目早有愉快合作;早前,星巴克(中国)更与华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中国范围内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星巴克此次双店入驻商都则是双方战略结盟高度升级的又一次联璧之作。来自瑞典的H&M,全球最著名快时尚品牌之一,其囊括世界时尚潮流的鲜明特征早已得到全球青年人追捧。

商业业态丰盛,国际品牌云集,梦幻硬件气势恢宏,华发商都的精彩,珠海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25亿融资增资并行 华发年内拿地加速扩张

华发水郡《百科全说》陈允斌食疗养生分享会完满成功

突破业绩瓶颈 华发股份高成本进入广州

800万平土地储备 预测华发全年销售收入将达40亿

珠海大桥东地块正进行场地平整 将建成36万平米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