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调高2013年销售目标至620亿 同比增30%

新浪财经  作者:曹磊   2013-03-20 10:11

[摘要] 3月19日消息,碧桂园今日在香港召开2012年业绩发布会,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宣布调高2013年销售目标为620亿,调高交付面积目标至800万平方米,同比均增加30%。

3月19日消息,碧桂园今日在香港召开2012年业绩发布会,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宣布调高2013年销售目标为620亿,调高交付面积目标至800万平方米,同比均增加30%。

在调控风紧的情况下,碧桂园逆势大幅调高销售目标引人关注,莫斌解释,公司对新国五条重视也不重视,重视的原因是会加重市场观望情绪,不重视的原因是不影响公司做好产品的战略。“新国五条与之前楼市调控政策一样,是为了行业健康发展,但调控措施已成常态,我们更认为长期来看,中国市场存在的巨大刚性和改善性需求。”

在调高2013年销售目标的同时,碧桂园也正式开展进军海外市场步。莫斌称,今年将推11个新项目中,其中有3个位于马来西亚,“海外楼盘年内即会开盘”。碧桂园财务副总监刘嘉毅补充,公司目前已有存货756万平方米,新盘及已有项目货尾单位,达1000万平方米,目标去货率不低於60%。

同日公布的碧桂园2012年年度销售业绩显示,2012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的总收入及毛利分别约为人民币418.91亿元及人民币153.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约20.6%及27.9%。报告期内,碧桂园集团净利润约为人民币68.53亿万元,同比增长约17.9%。

与此同时,碧桂园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7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7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10%及11%。合同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6231元,与2011年水平大致持平。

更多推荐阅读:

中海地产:存货须3倍于销售目标 土地储备可开发5年

招商地产:去年盈利33.18亿 今年销售目标400亿

任志强屈服楼市调控 华远今年销售目标仅增两成

万科二月销售额93.7亿 富力、恒大等同时发布销售业绩

房企业绩飘红 仅前2月已完成年度任务28%

上市房企业绩增长 王石1560万年薪问鼎最贵高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