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川归海 海纳城带来珠海商业地产发展新机遇

房天下  作者:李靖  2013-04-09 11:42

[摘要] 有住宅聚集的地方,就有对商品消费娱乐的需求。随着珠海房地产圈的扩展,前山、上冲区域内的新兴商品房越来越多,由于价格相对市中心便宜,买房者纷纷把目光投向这里,居住人数不可小觑。

有住宅聚集的地方,就有对商品消费娱乐的需求。随着珠海房地产圈的扩展,前山、上冲区域内的新兴商品房越来越多,由于价格相对市中心便宜,买房者纷纷把目光投向这里,居住人数不可小觑。

总览珠海,大型的商业中心分别位于在拱北和香洲,而前山上冲这块区域原有的商业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周围居民的需求。在这种居民日渐增长的对物质文化的需求和当地落后的商业模式的矛盾之下,海纳城——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呼之欲出。

打造珠江西岸吸引力的首席城市生活采购中心

海纳城项目是珠海市一级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由珠海市兆宏盛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第六代商业聚合体。项目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目标打造成为珠江西岸规模、吸引力的首席城市生活采购中心、体验式电子商务综合体。

盘踞珠海北门户物流商圈核心区 潜力不可预知

总看珠海拱北、前山、上冲三个商圈。拱北作为2000年以后珠海崛起最快的商业板块,无论是在商业功能还是城市功能上都已经承载了太多,除了珠海本地居民,越来越多的港澳游客也在拱北聚集,人多而杂的状况让拱北的商业稍显混乱。而前山商圈的位置虽然处于珠海中央,为其发展中心商圈提供了先天条件,但目前的前山商业板块依然以家居建材等为改区域的商业主流。

上冲紧邻新香洲,拥有越来越多的居住人群和商品消费的需求,又位居珠海、坦洲、三乡结合处,将成为未来珠海强大的交通枢纽。周愚先生在接受《珠海特区报》的采访时认为:交通优势会为区域商业发展带来较强大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上冲商业的崛起只是时间问题。目前的上冲商业圈里,尚无一个大型的综合的商业中心,这就为海纳城这个新兴的商业聚合体的发展带来无限契机。

立足珠海,辐射粤港澳

海纳城地处珠海市中心城区香洲区105国道与南坦路交汇处,位居珠海北门户物流商圈核心区,紧靠上冲门户。在上冲、前山商业中心的缺少与改区域居民对物质等消费的需求逐渐增多的情况下,海纳城的出现,刚好呼应了广大居民的需求,势必能获得瞩目和发展。

带着这种不言而喻地理、交通优势,海纳城率先高举产业政策大旗,紧乘粤港澳三地经济一体化加速之势,引领广东省现代商贸业发展。凭借其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和强大的产业根基,以百态聚合式商业面貌成为珠江西岸首席城市生活采购中心。为珠海、广东乃至整个粤港澳地区的经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多地收紧公积金贷款或加速楼市降温

珠海500个老旧小区 期待长效机制 将进行改造

潘石屹任志强支招降房价 希望用市场手段取代限购

官商学者共论"国五条":住建部保 地产商互掐

广州版国五条未提加码 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仍六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