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将建7个城市特色大花园 杜鹃街心花园动工

珠海特区报  2013-04-11 09:19

[摘要] 我市将建7个城市特色大花园。作为先期试点花园——簕杜鹃街心花园近日已开始在九洲花园门前绿地施工,计划半年完成。届时,以簕杜鹃为主题的观花植物园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绿色休憩空间。

我市将建7个城市特色大花园。作为先期试点花园——簕杜鹃街心花园近日已开始在九洲花园门前绿地施工,计划半年完成。届时,以簕杜鹃为主题的观花植物园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绿色休憩空间。

根据《珠海市园林绿化工作方案(2012-2014年)》及《2012年提升城市绿化档次项目实施方案》,我市在情侣路沿线选择在九洲花园门前等绿地大规模种植主题突出的观花植物,打造7个特色街心花园,体现园林绿化个性化。这7大花园包括:九洲花园门前绿地的簕杜鹃园、海霞新村前的桂花园、海滨公园前的四季鲜花园、天海楼前的紫荆园、海湾大酒店前的玫瑰花园、观澳平台前的郁金香园和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对面的紫荆花园。

据介绍,以种植市花簕杜鹃为主题的街心花园位于吉大九洲花园小区附近,沿石花东路一侧而建,面积约8000平方米。按设计方案,平面布局采用“水珠、波浪”的形式,同时考虑到这段路人流量较大等原因,整个布局设计了很多开敞的铺地空间供居民驻足。该花园靠近人行道侧以种植低矮的簕杜鹃为主,里侧除种植簕杜鹃外,还种植其他开花植物,入口处将设置景石,花坛边将设座椅供行人休息。

相关阅读:

珠海主城区再添"三旧"改造项目 旧厂房变身酒店

香炉湾将改造为人工沙滩 初步估算将花2500万元

以双创为核心建设美丽狮山 改造18条老旧街巷

香洲区对棕榈假日楼顶违章建筑 展开清拆行动

珠海十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出炉 投资3531.9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