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公示 将开发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3-04-17 00:00

[摘要] 2013年4月15日,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条件研究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显示,联港综合服务中心将以中高强度开发为主,进行商业综合体和居住功能的开发,其中商业综合体部分占总用地面积的47%,居住部分占总用地面积的53%,地块总用地面积为79211.6平方米。

房天下讯 2013年4月15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其官网上公布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条件研究批前公示,公示显示,联港综合服务中心将以中高强度开发为主,进行商业综合体(包括商业、居住和办公三项功能)和居住功能的开发,其中商业综合体部分占总用地面积的47%,居住部分占总用地面积的53%,地块总用地面积为79211.6平方米

珠海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

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位置

珠海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

基本背景:

规划用地位于联港工业区双林片,南接虹晖路,东临双林大道/机场高速,与小林社区隔路相望,总用地面积为79211.6平方米。

用地功能:

联港工业区规划功能较为单一,属于典型的纯工业园区,距离金湾中心区等服务配套集中区有一定距离。本地块主要功能为完善联港片区的中高端生活服务配套,为联港工业区的改造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珠海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

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效果图

功能配比:

规划用地应承担着小林片区中高端服务配套的功能,其中应包含公共服务功能(其中包括商业、办公、休闲、酒店等功能)和职工宿舍功能。

控制指标:

珠海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规划设计

联港综合服务中心用地控制指标

建筑面积总体规模最终以市政府批准的立项报告为准,原则上以中高强度开发为主。其中包含商业综合体(包括商业、居住和办公三项功能)和居住功能,商业功能布置在地块南侧。研究建议商业综合体部分占总用地面积的47%,建筑密度为45%;居住部分占总用地面积的53%,建筑密度22%。综合功能配比为:商业11.5%,办公9.5%,居住79%。综合开发强度为2.5,建筑高度控制在60米以下,绿地率控制在33%以上,配件车位等指标按照《珠海市城市规划技术标准与准则》要求设置

具体布局报方案送审。

相关阅读: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7% 商品房销售大幅增加

装修水电改造很重要 需对用材进行了解和调查

今年住房用地供应是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1.5倍

一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回升 房地产略有下降

四大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集体转向中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