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湾国际婚房季 为追求多年爱情的你们绽放

房天下   2013-04-23 14:21

最近很火的【西雅图遇上北京】,文佳佳(汤唯)与Frank(吴秀波)造就了一段跨国爱情奇遇。   

当文佳佳问及Frank关于房子的事——   

汤唯:“你的房子好大,有几层?多少平米,多少钱啊?”   
吴秀波:“两层,50万。”   
汤唯:“400万人民币!在北京也就能在二环买俩厕所吧!”   

“400万人民币只能在北京二环买俩厕所”!房价已经成为中国城市的青年夫妇最为困扰的大事!他们大学一毕业就成为中年人,为了柴米油盐精打细算,从一开始就是物质的现实的。城市的高房价不知道毁灭了多少年轻人的爱情,毁灭了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他们不能体验一段浪漫的温馨的人生,他们共同组织的“家”没有一个家可以装载他们多年的奋斗与辛苦。   

当西雅图遇上北京可以造就一段唯美的爱情,那当结婚遇到买房,究竟要怎样?   

结婚买房,看点多多,最重要的还是在哪里买,买多大面积。既要考虑婚房品质,不能太远离市区;同时又受到价格影响,买多大面积的单位也是一个难题;况且这买房还涉及了一个面子问题,如何选到一个合心的婚房,既有品质又够便利,而且性价比还要高可就是每对新人面临的大大的难题了。  


华策南湾国际购房季,91~135㎡超实用超高性价比婚房,只为追求多年爱情结晶的你们绽放。   

华策南湾国际位于珠海前山河畔,项目占地面积7.7万平米,建筑面积达26万平米,总共由7栋 31-32高层组成。现正推出优质婚房单位,91~135㎡非毛坯三房、四房。91㎡非毛坯面积达到120平米,两房可做三房,户型赠送面积比例为珠海之最!3.5万平米超大中心园林,100%超实用户型,2500超划算精带装修约,一系列超值优惠只为追求多年温馨的你们。 

相关阅读:

珠海国五条细则难产 置业族弃城选镇转战中山

锦绣国际花城626套销冠中山 引领珠海北湖居生活

四月珠海出让商住地块20余万㎡ 集中西部地区

楼市进入政策观望期 抑需求和增供给须并重

珠海加紧推地 西区一住宅用地起拍总价3.9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