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世界很疯狂 珠海楼市要挺住

————房天下最前线18期(5.10-5.16)

房天下  2013-05-17 00:00

[摘要] 2013年的每一天,人们似乎都过得很小心翼翼,然而2013年的5月,珠海楼市却异常地坚挺,一步到位户型楼盘持续热销。

若干年后,如果有人回忆起2013的春天,大概会用这样的开头:那一年,广州连续下了七七四十九天的雨,北京的空气里飘了八八六十四天的雾霾,青岛的冬天一步三回头,兰州的四季随机播放,上海的人们集中销毁了全市的鸡,浙江的死猪顺流而下,四川地震没完没了。有一群高校里的年轻人顶着被室友杀害的危险,顽强地活了下来…

若干年后,如果有人回忆起2013年的5月份,大概又会有这样的开头:这一月,香港大黄鸭感染了禽流感,倒了。校长带女生开房,检查结果“却没有性侵”,乱了。 爆不雅照,丢了。24岁的员工猝死,累了。父亲把1岁儿子重摔地上,怒了。11岁女童遭生父虐待5年,傻了。深圳、宜昌两地发生电梯事故,有人身亡了。这个世界很疯狂。人们不禁要扪心自问这世界怎么了…

2013年的每一天,人们似乎都过得很小心翼翼,然而2013年的5月,珠海楼市却异常地坚挺,一步到位户型楼盘持续热销。

珠海楼市5月刚需坚挺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 2013年5月份珠海及周边预计将有19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将有4个纯新项目首次隆重登场,其中有两个为香洲住宅项目——富景华庭及正方世和苑,一个为前山新盘——领寓,还有一个为金湾住宅项目——子非鱼;另外有15个老盘推新品。本月香洲区6个项目推盘,含1个商铺及写字楼项目;西区10个,坦洲3个。

各大开发商继续投入市场的户型单位仍然是以刚需户型为主,大多为70-120㎡的两房及三房;然而5月加推的户型中也有不少改善型户型,从中也能看出珠海楼市些微变化,刚需仍然是楼市主力,但改善型户型是开发商突击“利器”。

土地市场不甘寂寞 横琴一商住地起拍价创珠海新高

楼市活跃当然离不开土地市场的火爆,最近,珠海土地市场又开始“暴动”起来了。

6800元/平方米!这个起拍价创下了珠海历年来土地招拍挂的起拍单价。15日,珠海横琴新区一宗2万多平方米的商住用地挂拍,按楼面地价6800元/平方米的单价算下来,总起拍价为5.2亿元。按照要求,该地块将用于横琴新区人才公寓的建设,住宅部分有80%不可分户销售。

目前有不少企业总部入驻横琴新区,以横琴大开发目前的热度和关注度,相较于唐家湾,其发展前景更广阔,预计横琴今后拍卖的商住用地,有可能还会超过这个价格,今后横琴或将取代唐家湾成为地王频出的区域。

斗门一8.4万平商住地将于13日拍卖 起拍价2.4亿元

相关阅读:

建智慧城市兴一河两岸 黄杨河畔崛起富裕斗门

珠海五月楼市以量稳价稳为主 "红五"显"平稳"

2013珠海红五月抢收行动

北京上海地价狂涨 地方楼市调控被指缺乏诚意

这个世界很疯狂 珠海楼市要挺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