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北"销冠"楼盘 锦绣国际花城加推新品

房天下   2013-06-19 16:47

[摘要] 近日,珠海北销售冠军楼盘锦绣国际花城又传喜讯,该项目近期内将加推二期6座新品,主推产品为82-103㎡两房至三房刚需型单位,均价仅5600元/㎡,目前正在诚意登记阶段,认筹即可获得开盘额外折扣优惠。

 近日,珠海北销售楼盘锦绣国际花城又传喜讯,该项目近期内将加推二期6座新品,主推产品为82-103㎡两房至三房刚需型单位,均价仅5600元/㎡,目前正在诚意登记阶段,认筹即可获得开盘额外折扣优惠。

据悉,作为珠海北社区的品质楼盘,锦绣国际花城项目位于中山坦洲新行政中心区,距离珠海仅15,是一座250万㎡的国际级大型社区,项目景观资源丰富,拥有300亩私家天鹅湖,是目前珠海北首席品质大盘。

产品:刚需户型,品质享受

锦绣国际花城在上半年销量一直处于领跑状态,1-5月份已完成了超过7亿元的销售金额,期间推出的产品均受到市场的欢迎,是珠海购房者热捧的楼盘之一。

而本次新推的二期6座主要为刚需型户型,两梯四户,82-103㎡两房至三房单位,南北对流,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明,户户均带飘窗设计,使用率高达80%,是刚需型购房者的。

其中,01、02单位均为紧凑三房设计,3.8米生活大厅接景观大阳台,主卧室均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极高;另外,03、04单位则是刚需两房设计,主功能空间均朝南向,采光、通风效果一流。


配套:大城大湖,完美生活

锦绣国际花城一直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除了产品和价格优势之外,其大城大湖的完美配套也是其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据介绍,锦绣国际花城地处坦洲的“五大中心”区——行政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居住中心、休闲中心,只需15即可畅达珠海。该项目配套完善,拥有300亩私家天鹅湖,令业主尽享惬意、浪漫的湖居生活。同时还有珠海北的社区康体中心——7000㎡大型国际康体中心,拥有国际标准室内恒温游泳池、咖啡厅、阅览室、羽毛球馆、桌球室、室外网球场、篮球场,让业主尽情享受专属的高品质健康生活。

除了项目内的高品质配套以外,项目周边还具有成熟的生活配套,5就能尽享坦洲丰盛生活配套:华润万家、苏宁电器、八分田咖啡、K8量版式KTV、酒吧街等商业生活配套,满足业主日常所需,让应有尽有的生活成为触手可及的平常。

另外,锦绣国际花城区内还配有星级酒店,内设康体休闲会所,并有艺术馆、健身馆、桌球馆、SPA馆等;区内规划的风情商业步行街,媲美大都会商业氛围;教育方面,区内配套两所小学及三所幼儿园,为广大业主解决子女的教育问题。社区由国际物管提供星级服务,体贴照顾业主健康生活。


敏捷地产:十五年 五十城

敏捷地产成立至今已有15年,目前,发展足迹遍布14个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的战略布局。2012年,在楼市调控持续不断的背景之下,敏捷地产凭借“性价比最优”的“敏捷模式”,在销售上一路高歌,并创下了年销售额破百亿的佳绩。

15年来,敏捷始终坚持“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这一理念的影响下,逐渐形成了覆盖高尚住宅、高端别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滨海度假中心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并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50多个精品楼盘,总开发面积1800多万平方米。

在企业品牌方面,敏捷集团厚积薄发,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2013年首次入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便荣登第41位。在此之前,敏捷地产从2008年起已连续五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2008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入选“影响中国的房地产企业”,旗下众多楼盘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楼盘”、“名盘”等各项殊荣……如今,敏捷集团已经成为性主流房地产企业。

【销售热线:0760—8899 9222】

相关阅读:

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缩水 专家建议贷款避开年中时段

双城汇参与房天下团购 单身公寓33.8万/套起

地王频出 房地产大佬新锐重新角力一线城市

房百科:珠海商品房空置率有多高?天机不可泄漏

【坦洲网签】6.2-6.17坦洲网签611套 面积590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