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最严格土地管理制度

新快报   2013-07-17 16:38

[摘要] 7月16日,国土资源部和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市召开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会议。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省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7月16日,国土资源部和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市召开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会议。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省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姜大明指出,广东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五年来的实践充分显示了制度创新的强大推动力。希望广东坚持规范有序推进示范省建设,守住耕地红线、群众利益、管理秩序、依法行政4个底线。

朱小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坚持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建立以规划和标准控制为基础、以政策约束激励为导向、以市场配置为主导的节约集约用地长效机制,不断扩宽耕地保护严、建设占地少、用地效率高的科学发展道路,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力争到2020年,全省单位建设用地二、三产业增加值较2010年提高一倍以上,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居前列。

会上,朱小丹与广州、汕头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3年度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目标责任书。

相关阅读:

珠海"千年老盘"销售难 市区"房荒"现状日益凸显

珠海柠溪村前身是柠檬埔? 60年前曾有虎出没

海泉湾二期斥资达140亿元 今年下半年或动工

新"火炉"排名广州跻身前十名 暂时无珠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