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城市花园马章杰:8月楼市稳中有升 期待金九

房天下  2013-08-15 14:57

[摘要] 在楼市“秋收进行时”之际,珠海房天下采访到了万科城市花园的策划主任马章杰先生,他分享了对珠海楼市未来走向的看法和期待。

编者按 8月份,在珠海无房地产新政出台的情况下,为备战“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房企纷纷加快了推盘节奏,各大项目在旺季到来前“抢滩”,为“久旱”的珠海楼市注入新的生机。为了能够备战“金九银十”,开发商希望争取分到更多购房者,8月蓄客意图也有迹可循......在楼市“秋收进行时”之际,珠海房天下采访到了万科城市花园的策划主任马章杰先生,他分享了对珠海楼市未来走向的看法和期待。

万科城市花园马章杰 8月楼市稳中有升 期待金九

房天下:您对8月珠海楼市有何看法?对金九的期待如何?

马章杰:对于8月珠海楼市应该会稳中有升。在房地产市场来说每年的6、7月份是传统的淡季,而今年的6、7月的销售成绩则相比往年都有所增长,在近段时间,更有不少外省的购房者专程来到珠海观察楼盘周边的环境、配套并置业。所以对于8月的珠海楼市的看法是会呈现稳中有升的情况。而对于金九的期待是挺高的,毕竟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金九银十已经开始在预热,楼市淡季已经过去,并且购房者置业的心态也会相对积极起来,就本项目万科城市花园来看会将部分关注点投注在外省及市区购房者身上,相信金九的房地产市场会越来越好。

房天下:请谈谈对新房通产品(电商)的认识,您对于网上购房的未来发展有何看法?

马章杰:本人曾参加过珠海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新房通产品(电商)发布会,认为电商将会成为一种趋势。这是一种利于客户品牌推广的模式,相信未来也会发展成为客户营销渠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网上购房未来发展十分看好,一是由于网上购物方便快捷的性质;二是现代人上网频率高企且看重网络;三是网上购物的安全性越来越高,购房是一种较大金额的交易模式,随着国家逐渐注重网上购物安全性并出台相应政策去维护,相信网上购房的未来发展是非常可观的。

相关阅读:

任志强的迷茫 地方政府卖地支持1000万户棚改

各地暂未松绑限购 擦边球已抵消部分调控效应

穗楼市现"双合同"单价2万以上楼盘成重灾区

房地产商关心融资成本 房地产企业现在"不差钱"

楼市成交活跃撑鼓地方"钱袋子"7月增长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