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公园里张幸:8月销售仍平稳 "金九"看好西区楼市

房天下  2013-08-15 16:38

编者按 8月份,在珠海无房地产新政出台的情况下,为备战“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房企纷纷加快了推盘节奏,各大项目在旺季到来前“抢滩”,为“久旱”的珠海楼市注入新的生机。为了能够备战“金九银十”,开发商希望争取分到更多购房者,8月蓄客意图也有迹可循......在楼市“秋收进行时”之际,珠海房天下采访到了公园里营销部副经理张幸,她分享了对珠海楼市未来走向的看法和期待。

珠海公园里

房天下:您对8月珠海楼市有何看法?对金九的期待如何?

张幸:7月和8月是一个传统的市场淡季,虽然是淡季,但市区楼盘的总体销售都较为平稳,作为刚需最青睐的一百平左右的户型的销售情况最为乐观,其他的一些大户型的销售就相对缓慢。而9月经过前两个月的观望期后,9月应该会迎来回暖,特别是9月会为十一房展做一个有力的铺垫,个人比较期待。市区这一块由于楼盘本来就不多,且价格都比较高,所以接下来会是西区和坦洲这一块的成交比较火热。

房天下:请谈谈对新房通产品(电商)的认识,您对对于网上购房的未来发展有何看法?

张幸:电商应该是未来的一个趋势,现在淘宝的火热就说明了这个问题,虽然市场还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但其实购房者也在逐渐适应。特别是现在大家对网络的依赖,都会让大家习惯于更多地从网上获取各个方面、更加全面的信息。

相关阅读

中国推进新城镇化 能让三四线城市房产去泡沫?

开发商承诺不兑现 77业主获赔150余万违约金

商品房产权仅有40年 40年后还要当一次房奴?

楼市调控有保有压 三四线城市或将低调松绑

温州松绑令 珠海楼市或将紧随取消"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